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Photo] 晴天走走拍拍

*2008/03/06 Update
二號機歸來!普天同慶、可喜可賀!
2008/03/05 Update
二號機被好心同學收留了,預計明天就可以領回!

天空落腳處
僅以此篇文章紀念我那尚未滿週歲就走失的二號機。

這個週末回嘉義,原本看氣象報導會有寒流,還特地帶了厚重的外套回去,結果嘉義這兩天熱到爆,一時還有夏天的錯覺,連隔壁經過騎機車的年輕人都穿短袖短褲了囧

牆
走在台南路上的古厝,從那紅瓦片就可以推知這房子的年齡了吧?

牆
連窗戶都還是木頭框,牆上也留有塗鴉的痕跡。

茄苳
關子嶺大仙寺的茄苳,要長到這麼粗壯可不容易啊。

逆光
熱烈的陽光,此時可以深刻的體認到『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南洋杉
禮拜五的植分有學到南洋杉,不過我分不出來這是哪一種:p

紅葉
在前往碧雲寺的路上撞見一棵有著紅葉的楓香。

紅與綠
紅色的新葉與綠葉搭起來非常美。

山蘇
長在樹上的山蘇,看起來很好吃(口水)。

石頭路
碧雲寺底下前往一線天的路,鋪滿著石頭。

逆光
其實一線天裡面不夠一線:D

青斑蝶
青斑蝶一枚,應該是姬小紋青斑蝶。

酢漿草
紫花與黃花酢漿草,白花酢漿草我只有在很小的時後有看過一次。

鴿子
在碧雲寺後頭階梯上遇到兩隻正在喝水的鴿子。

鴿子
右邊那隻被我嚇飽後,剩下這隻看了我幾眼。

鴿子
然後繼續喝水,
不久後他就被來進香的鞭炮聲嚇跑了。

波斯菊
回家的路上,在中莊的新興園旁,有著兩片開滿波斯菊的田。

波斯菊

雖然說是種給人家觀賞的,不過後來一樣會車掉,因此可以看不少開墾過的痕跡......
但跟之前去新社看到的慘況比起來,這已經好很多了......囧

波斯菊
看到這藍天,我就開始想起在塔塔加遇到的天空......

小徑
這是今天去獨角仙農場拍下的,太陽非常大,讓我的脖子又曬到起疹子了。

黃鵪菜
黃鵪菜。

花
不知道是什麼樹的花。

重瓣鳳仙
第一次看見重辦的鳳仙花,猛然看到還以為是玫瑰哩。

現在時刻
最後,僅以我在flickr留下二號機所拍的最後一張照片,感謝那陪我不到兩個月的二號機。

至於誘拐走我家二號機的,僅以二號機拍的那些來不及傳回電腦的植分辨識照片祝福誘拐的人,您就被九重葛的枝條給肛了吧。

2008/03/05 Update
既然二號機是被收留而不是被誘拐,上頭這段話應該沒關係了XD
感謝好心的值日同學幫忙收留,因為一直沒有共同課所以同學也無法告知,實習課也因為綁蛆寶寶而忙得一團亂,總之二號機即將歸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2 則留言:

  1. 你的二號機不是買沒多久?馬上走失喔?真是可憐的孩子...
    你好惡毒喔,用九重葛肛人...(整篇文字的重點就是這句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念塔塔加的天空...

    回覆刪除
  3. 快下班了~看到山蘇,我餓了
    再看到鴿子...


    更餓了!!!!!

    回覆刪除
  4. >撒旦
    唉...二號機你在哪裡啊阿阿阿~(吶喊中)

    的確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九重葛啦XD

    >老媽
    等沙塵暴過去再上山啦!
    山上的天氣一定會好的不得了!

    >ABow
    看到山蘇餓了我可以理解
    但看到鴿子更是怎麼回事?不可以因為她們長得如此肥美而引起食慾啊~

    回覆刪除
  5. 恭喜你的二號機即將歸隊啊! :D

    回覆刪除
  6. 二號機順利歸隊啦!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九重葛還好,請試試這個
    http://0rz.tw/163Qm
    這東西肛下去就不用拔出來拉。
    --
    很少遇到這樣豪氣的女孩子呢。

    回覆刪除
  8. >八荒殿
    用這個也太絕了吧?(笑倒)
    這個比九重葛兇殘幾百倍阿阿

    是說我們系上比我豪氣的女生多得是啦XD
    這就叫做...真情流露?

    回覆刪除
  9. 魔針地獄算什麼?
    試試看下面這個.....
    http://0rz.tw/6b3Vc
    這個只要肛進去,就不用想把他拉出來了,除非用括約肌慢慢排出來,因為他的枝條很脆。

    回覆刪除
  10. >八荒殿
    你好凶殘(指)
    這個臭臭花光想就覺得好痛...(縮)

    回覆刪除
  11. 寫著寫著,還真的寫出興趣來,先醞釀一篇十大酷刑植物吧。
    從內敷、外用、彈射、撞擊四大類別著手。
    可能有人會問:
    1.內敷是啥?為何不是內服?內服就涉及醫藥相關法令,就算了唄。
    2.撞擊我了解,彈射又是殺小?彈射就是丟進去囉。
    謝謝印地狗給我靈感阿^^

    回覆刪除
  12. >八荒殿
    對彈射好奇+1
    期待你的十大酷刑文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