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蟲奴] 與葉脩玩樂的101種方法......之一

葉脩
小葉脩越來越綠了。

因為二號機在身邊,晚上閒著沒事就錄了幾段葉脩的影片,希望可以記錄下來她們有趣的行為。


當你拿個東西在她們眼前晃,她們會努力的揮舞著前足想攀上去,這算是與葉脩玩樂的方法之一,只是我不確定她們有沒有覺得很好玩XD


這是愉快行走中的小葉脩,基本上已經變得這麼綠的葉脩比較不會趴趴走,影片這隻是忍受不了我的騷擾而決定烙跑。


還記得印地狗有提過葉脩感到風吹草動時,她們會搖晃身體把自己當作被風吹到的葉子。這種行為在齡期越大的會越明顯,看著她們在那邊抖抖抖,不知道的還以為她們怕冷哩XD

話說這篇裡面的Model都是同一隻,這兩天我一直很頭痛,因為這隻葉脩比其他隻大了一些些,但是這體型差又不到一個齡期,害我一直很納悶她到底是不是轉齡了。不過後來想想,因為之前陸續有小葉脩掛點,目前裡面就兩隻是比較早孵出來的,剩下有四隻還是兩、三日齡的啪啪走葉脩,可能是因為這隻最綠的進食比較久,看起來比較胖吧XD
換句話說,轉齡的時間應該也不遠了,希望她們不要在我回家時轉齡囧

3 則留言:

  1. 我有去台中科博館樓上mini zoo
    有個小展示台裡
    好像有找到 葉脩喔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去科博館好幾次,一直沒逛到上頭的mini zoo,每次都時間不夠XD
    不過葉脩算是很經典的擬態昆蟲,有展示昆蟲的話很多都會飼養葉脩
    下次去看看是哪個品種的好了XD

    回覆刪除
  3. 哇~可愛ㄟ~粉想養ㄟ~請問可以提供養殖嗎~3Q~
    rodman999111@yahoo.com.t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