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五四三] 氣球與日常

氣球

今天趕著去上課時,發現小七前面有人在發氣球,原來是燦坤要在國光路開新分店,目前正在招募會員。若不是快要遲到以及帶著氣球上課不方便,我想我會過去拿一顆吧XD
長這麼大了,我還是很喜歡氣球,每次看到有人在發氣球都會想拿,該說是長不大嗎?

不過學長丟了一個鬼測驗給我後,我就發現不是我長不大,而是老了在念舊罷了。
您的精神年齡4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22歲
幼稚度44%
成熟度68%
老化度53%
做出來的結果居然比實驗室的碩/博士班學長老...慘啊慘啊

今天下午上完體育課打完太極後,經過圖書館時發現圖書館前廣場有人聚在那兒,一開始以為是圖書館的活動,後來去找翔瑋學長找不到人時,志明學長跟我們說今天綜藝大集合來學校錄影,學長跑去拍照了XD
身為愛湊熱鬧的台灣人,怎麼可以錯過勒?所以餵完實驗室的蟲,先跑去找真菌實的助教哈拉後,我和大敏就衝過去看錄影了。
沒意外的話我會上電視,攝影機有take到我這兒,如果他沒有嫌印地狗一副蠢臉的話XD

電泳
然後我剛趕完遺傳實的DNA萃取和電泳的報告,上頭是我們跑出來的電泳圖,我們這組是第5~7條,下面那一條不知道是傷到Agar還是怎樣...。
另外最右邊其實還有一組,只是他們出了技術層面上的問題,萃出來的東西乾淨到什麼都沒有。

等會就要去練習咒語啦!最後附上一張之前咒語課做釋迦害蟲報告的插圖:
釋迦頭
話說這張圖廣受好評XD


今日的印地狗:
HeartRails Graph

8 則留言:

  1. 這樣說好像會不禮貌(?)
    妳真是一個怪人.
    哈哈~
    但我覺得這樣很好啊~
    (因為我也是怪人?)

    回覆刪除
  2. 嗨... indigo... 嗨...蛋治...
    我也喜歡汽球呀
    經過三民路時婚紗美眉都會發的
    騎喔兜拜都會停下來
    拿個一隻
    一面騎
    汽球會一面的趴搭趴搭的晃
    呵呵
    很高興的
    XDDDD

    回覆刪除
  3. >蛋治
    你得到他了!(You got it!)
    我的確是個怪人XD
    身為怪人的我也過的很快樂XDD

    >Cyber Runner
    歡迎加入氣球愛好者聯盟~(大誤)

    不過騎機車拿時要小心
    有時會出現氣球飛走只剩梗的情況...

    回覆刪除
  4. 小孩:媽媽,有怪人耶(指)
    媽媽:噓!!不要指...會被傳染的!!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圖還真是藍天白雲,陽光燦爛啊XD

    回覆刪除
  6. >音響
    媽~~你看那邊有一台奇怪的破音響~

    >Kovis
    這就是藍天藍,白雲白,太陽公公出來了~~

    回覆刪除
  7. 一個人能夠保有部份長不大,這樣才健康而且有趣啊~~

    回覆刪除
  8. 所以說
    不管是長不大還是老了
    只要有顆童稚之心
    人人都可以過的快快樂樂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