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Blog] 暑期歡樂關鍵字之暑假要去哪裡玩

廣受好評的部落格關鍵字分析報告第二發!!←自我感覺良好中


首先我們再來回顧六到八月的十大關鍵字 ,扣掉暑假作業和被我之前寫的拍立得軟體文釣進來的poladroid,剩下的都是遊玩啊!!!畢竟暑假除了寫暑假作業外,最重要的還是玩樂吧?
至於那個葉脩...應該是被我之前寫的葉脩蟲奴文釣進來的...我覺得可能會和poladroid一樣成為本部落格常備關鍵字.........不過本次重點不再這兩組人馬,餓死抬頭,我們要知道暑假該去哪玩阿阿阿阿

一樣再進一步看八月份的關鍵字前十名,照樣扣掉暑假作業和poladroid還有葉脩,剩下的依舊是相關玩樂關鍵字......

就讓我一個個慢慢剖析~以下主要以六到八月和八單月份以及咕狗的八月份關鍵字做的不良排行榜!(沒有七月分的原因可以參考上篇):

→暑期玩樂關鍵字第一名:控窯
這組關鍵字幾乎是跟暑假作業一起群魔亂舞出來的...每天都會出現!!
老實說我真的無法理解暑假為什麼要控窯.........你知道控窯天殺的有多熱嗎?光是顧窯火就會讓臉燒的跟土塊一樣紅阿阿阿阿阿
對我家來說,控窯這回事絕對是要在秋冬季進行的,因為控窯最重要的就是搭窯的土塊,目前使用過最好用的就是蓮田,尤其是採收完蓮藕,因為田會被整個用小型挖土機挖,出來的土塊黏度合適,搭窯也不會塌,而蓮藕採收往往在冬季......
蓮藕收成中
所以最適合控窯的應該在寒假阿阿阿阿阿
什麼?你說現在有搭好的磚窯可以直接控窯?(轉頭)不好意思那我只能說你真的走錯地方了。
附帶列一下相關字~
  1. 台中控窯
  2.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台中去哪裡控呀...找看看有沒有休耕的水田吧...
  3. 土窯雞 食材 控窯
  4. 控窯食材
  5. →控窯食材很隨興啦,土窯雞和地瓜必備,其他像是玉米雞蛋還是什麼就隨意啦~

→暑期玩樂關鍵字第二名:民雄廟會
雖然在三個月份總排行較後頭...但相關的關鍵字卻非常多,尤其是八月份整個都是廟會天下,從咕狗看到的關鍵字還包括大士爺廟會、面燃大士等等。
這個所謂的民雄廟會也就是大士爺廟會,是每年農曆七月二十一到二十三固定在民雄街頭舉辦的慶典,算是少數七月份還有的熱鬧型宗教活動,相關典故咕狗很多我就不提了。有趣的是,這些相關的關鍵字大約從中元節開始出現,到了廟會前一週整個大增,甚至在廟會那三天出現『今天有民雄廟會 』這種詞(大笑)。今年的廟會剛好在昨天結束,直到今天都還有關鍵字啊...只能說明年請早了XDDDD

→暑期玩樂關鍵字第三名:高美溼地
高美溼地在哪裡?高美溼地怎麼走?這些答案我當初是去PTT的台中版精華區挖到的~
夏天去高美溼地不錯啊~拍拍夕陽吹吹海風相當浪漫,不過千萬記得高美溼地是保護區,不要在下去踩溼地抓螃蟹了,雲林莞草就跟髮際線一樣越來越往後了呀阿阿阿

→暑期玩樂關鍵字第四名:塔塔加
夏天往山上跑是不二解,無奈的是夏天雨水多,山路三不五時坍崩,路況其實不算很好,怕摔的我反而很少夏天上山。被我強制算在同組的還有『台18線』 ,回答和上面差不多啦(汗)
如果是被我之前的相關遊記吸引的,我幾乎都是在12月到4月這段期間上去,可以參考看看。

→暑期玩樂關鍵字第五名:七股一日遊
這個是從咕狗分析挖出的八月關鍵字,可能起因在我三四年po過的遊記文(抓頭)
是說我暑假還沒光顧台南勒(哽咽)

→暑期玩樂關鍵字第六名:中興湖
噢這我只是看到兩組很有趣的關鍵字所以列上來的...
  1. 中興湖 鳥 看到
  2. →呃你是想問中興湖的鳥看到什麼還是你在中興湖看到什麼鳥?(炸) 如果是前者,鳥看到的是你;後者的話...中興湖的禽鳥頗多,停在島上榕樹最多的是夜鷺和黑冠麻鷺這樣(抓頭)
  3. 中興湖 鴨
  4. →我知道中興湖的鴨很肥美...但是會啄人屁股的鵝更啾咪喔!
看來暑假去中興湖走走也不錯呀!(被打)

以上就是暑期歡樂關鍵字(自以為)的玩樂字詞分析,暑期系列到此結束!
是說暑假也結束了,九月份的關鍵字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梗到可以讓我發一篇文章充版面勒?(哽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