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Blog] 暑期歡樂關鍵字之暑假作業你在哪裡

今天是九月的第一天,除了先置入性行銷祝我家老媽農曆生日快樂外,決定來個超歡樂的暑期部落格關鍵字整理!
關鍵字資料來源主要是Blogger內建的統計資料,外加咕狗大神的Analytics服務。
因為內建的統計是從六月份開始,然後月分析的功能也只能看過去三十天,沒辦法指定月份,加上我的咕狗分析服務是從八月初開始重新裝,因此資料還不齊全,所以就先看內建統計的六到八月關鍵字.............

靠腰啦第一項的暑假作業是怎麼回事?連暑假作業都流行上網查嗎?
連八月份的的也一樣!!
研究一下被連到的文章,發現是被去年偏執校長出的的小學生暑假作業文拐到的。後來我連上那篇暑假作業文看,底下有六個噓,可能是被搜尋引擎拐到該篇後,發覺是對自己的作業沒有任何助益的廢文,然後就很生氣的給我噓了吧?(攤手)
而且根據我過去一個月左右的觀察,每天都有和暑假作業有關的關鍵字出現,不過很神奇的,30號是國中小開學,之後就就沒有任何相關關鍵字出現了.........(哽咽)

然後在觀察關鍵字的過程中還有個有趣的發現...就是『暑假作業』的類別五花八門...調用咕狗分析在八月份的所有相關的關鍵字紀錄如下(依名次和筆劃)......
  1. 暑假作業
    →暑假作業要自己寫啊......你看就是用網路找才會連到我這邊然後發現對你的暑假作業沒有助益(攤手)

  2. 國小暑假作業封面
    →嗚噢莫非現在的作業封面都是空白的要小朋友自己做嗎?

  3. 國小暑假作業畫圖
    →這...你想從我這邊找到怎樣的圖?類似昨天的颱風應景系列可以參考......

  4. 小學暑假作業
  5. 小學生暑假作業
  6. 小學生的暑假作業
    →到這裡可以知道大部分來找作業的都是國小的小朋友/父母親?

  7. 我的暑假 假期作業
  8. 我的暑假作業
    →你的暑假作業怎麼找到我這邊來囧?

  9. 暑假作業-畫圖
    →同第三項,是說你中間加個"-"是要做什麼?只想找暑假作業但不要畫圖的部份嗎?

  10. 暑假作業剪貼
    →這......你想剪貼什麼?是以前週記的一週大事,還是最近很夯的補教人生?這樣可能會剪滿不少剪貼本...(是說暑假結束也差不多是第一部完結,接下來換第二部?)

  11. 暑假作業寫農場
    →由此可見應該是老師指定要小朋友去農場玩,然後寫篇心得日記?

  12. 暑假短篇日記
    →你可以寫想要上網搜尋人家的短篇日記參考,結果找到我這邊,發現對作業沒有任何助益的哽咽過程。

  13. 署假的最後一天的作文
    →這個不是我打錯字...是說最後一天的作文要寫什麼?就寫你暑假最後一天還在上網找暑假最後一天的作文吧!

    以上關鍵字應該都是被同一篇文釣到的,而且幾乎都是從Y!搜尋進來。我試著回去搜尋,發現我們這批小學生暑假作業文都是在前幾名......只能說偏執校長GJ啊,誤了許多認真用網路尋找作業的小朋友們(哽咽)
    當然~暑期歡樂關鍵字絕對不只這些,剩下的我們下回待續XD

    是說不知道這篇關鍵字文明年暑假可以釣到什麼,真期待......

    2 則留言:

    1. XDDD

      可惜時間已開學...

      要不然 再來寫個 作業也不錯阿

      XDDDD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校長我們還有寒假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