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五四三] 所謂的睡夢暗示

不是指美味到會流口水之類的......故事得要從幾天前說起~
莫約是睡前電腦時光,老妹說如果在十二點到一點跟睡著的人說些什麼,那個人就會夢到該樣東西。於是兩個人就開始爭論要誰先睡讓誰暗示誰這等無聊話題,還指定要藍藍路等炸雞速食店。
想當然,那晚我們都沒有夢到藍藍路或肯上校。

再過個幾天,我和老妹又在睡前的電腦嘴砲時光,在房間另一角的老媽早就不知睡到地幾殿了。
正在PTT上閒逛時,突然聽到背後傳來啜泣聲...
『嗚...嗚......』
靠腰啦七月雖然還沒過,但都中元普渡了,沒吃飽也不要來嚇人阿阿阿
『嗚嗚......』
仔細一聽,發現聲音是從老媽嘴裡發出的,和老妹兩人趕緊跑過去把老媽叫醒,怕她夢到什麼可怕的東西。
「媽~妳趕快醒來啦,夢到什麼了?」
『嗚...好噁心...』
「蛤?」
面對一邊哭醒一邊喊著好噁心的老媽...不敢想像她夢到什麼噁心的東西被嚇哭......
好噁心喔...妹妹滴口水到我的頭上......
「......啊?」這是還在說夢話嗎?
「...老媽你夢到什麼了...口水?」
『妳妹從樹上滴了一沱好大沱的口水到我的頭上.........我的頭都濕了......很噁心耶!!』
老媽帶著哭音向我們抗議著,還拍了老妹一下。
「.........」這...這是什麼夢啊?
 口水?好噁心?怎麼有點似曾相似......
突然想到約二十分鐘前的畫面,我在玩電腦時,在一旁的老妹打哈欠,不小心滴了一沱口水到我的手上,我一邊喊著好噁心一邊把口水擦掉.........莫非這就是之前討論的睡覺暗示做夢法?!
最後我們還是只能安慰老媽啦,雖然我還是不能想像那個畫面...到底老媽夢到的會是什麼景象?

最後貌似在爭論玩鬧中過了12點,突然想起笨蛋老媽的農曆生日到了...
「媽,生日快樂嘿!」
『喔...謝謝~~』老媽半睡半醒的回應我們。
「那......那沱口水就給妳當生日禮物吧!!!」姊妹兩沒良心的大笑欺負壽星老媽中。

那晚我們依舊沒有夢到藍藍路和肯上校,直到前晚甚至昨晚都還是沒夢到。
究竟要如何暗示才能達到老媽這等效果呢?希望今晚睡夢中會有答案,如果我醒來後還沒忘記的話。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滴幾滴水在睡著的人眼皮上, 他也會碰到做大水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