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小金人擂台賽] Day29 挑戰尾聲!最想跟誰分享這一刻


老實說會這樣寫到第29還真是意外,中間遇到好多題目我都想放棄了XD
每天看到題目都要哀號/痛罵/吐槽順便在內心揍小金人一頓,到了今天的題目終於不用揍了,最終日的題目也公佈了~別說我們鬆了口氣,每天都被眾挑戰者圍剿的小金人應該也輕鬆不少吧XD

不過說真的,挑戰完小金人好像也不是很值得跟誰分享或報告,當初會參加其實也只是想一圓過去想參加的夢,09年暑假沒小金人,08年暑假我帶營隊,07年暑假我好像才剛重拾寫部落格的手感,06年暑假...我在幹麻?
而今年暑假算是我很難得的閒閒沒事幹,剛好夏日的部落格傳說又重出江湖,游移了一下就決定報名擂台賽了~也算為我過去把部落格完全停擺放著長草一年的行為畫下句點(遠目)
是說我也真的沒想到我有辦法連續發文30天就是了.........


所以勒,認真說起來,似乎跟罪魁禍首小金人分享這一刻是最適合的?
雖然看到題目總是要罵一頓,但也是小金人詭異古靈精怪的腦袋才會想出這些詭異的題目,不然我想我再寫部落格個一二十年,很多題目我都不會去寫吧?畢竟我也寫作上非常挑食的怪咖(遠目)

怎麼覺得倒數第二天寫這個好像在奉承小金人勒...(遠目)

總之.....應該是可以安然無恙的挑戰到最後吧,該來去想明天的梗了......(哽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