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小金人擂台賽] Day30 「最終回,玩很大! 挑戰成功我最行」


噢,是最終日了、最終日了阿阿阿阿阿!!
作為句點的題目是要拿著指定標語的照片,我是很想到山上去,無奈最近天公不作美......(哽咽)

總之、終於順利挑戰完畢了,老實說還沒有什麼挑戰成功的『實際感』...喔對因為我這篇文章還在撰寫尚未發出囧
非常感謝小金人給了我這個暑假一個頗難忘的回憶,以及謝謝收看我每天寫的無梗文章的朋友們,有著各式各樣的支持才能安然哽咽挑戰到最後這刻~真是非常感激阿阿阿阿阿阿(哽咽)
到時會把這30天的小圖排在八月份日曆,然後貼在手帳上,作為今年暑假的壯舉之一XDDDD

突然發現到最後一刻還真有點捨不得呢~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參加這麼歡樂的活動啦!!

所以最後要大喊~~~~

30日
2010.樂多夏日傳說.挑戰成功!!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