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小金人擂台賽] Day28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我真的不知道小金人在想些什麼。今天已經被肥袋桑說我每天看到題目的反應推都差不多...剩下兩天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喜......

這個題目對於沒去過激情魔鐵也沒需求的人來說真是太殘忍了,我在寫的時候還因為搞不清楚Motel和Hotel的差別上噗浪問了一下,原來Motel是可以停汽車的汽車旅館這樣......
這下真的囧了,以前有過夜的旅行好像住的都算Hotel吧?印象中也只有高中戶外教學住過墾丁和一次太魯閣行住過花蓮的飯店還是旅館的樣子(抓頭)

總之還是得硬著頭皮寫這個題目。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提供魔鐵資訊,鬧鬼的飄版一大堆,所以就貢獻一下在花蓮那次的厚鐵體驗好了。

故事是這樣來的,那晚要投宿花蓮時,因為我們有六個人吧,所以決定找飯店住。好不容易找到飯店卻說沒有房間了,不過問到說還有頂樓的微妙加蓋房,但一開始飯店不想給我們住,後來似乎妥協了,我們就住到頂樓加蓋的小小房間...至少有床可以休息啦。
後來才知道,那房間聽說是做黑的,就是所謂的招待所,類似用來『橋事情』的或做一些非法交易違禁品之類的,所以才會加蓋在頂樓,這也是飯店一直不想給我們住的原因.........
不過我睡得還算安穩啦,倒是老妹半夜發燒還送去醫院掛急診這樣(茶)

怎麼覺得寫到後來好像是在八卦版的沒爆點文,有種會被噓到XX的預感......

是說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樣聚會會去魔鐵......(看著小金人的今日題目說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