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小金人擂台賽] Day22 最佳夜景大集合


夜景這東西...在我個人的字典裡是非常浪漫的東西,我一直覺得要嘛跟情人或拜把好友去看,沒有的話乾脆就一個人去看......(哽咽)

我看過的夜景並不多,大學時代的定番夜衝看夜景我也沒參加過,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就是在往高美溼地的回程,不知道是中港還是中清路上的某個高點,停在路邊就可以看到燦爛的夜景。因為我去高美的時間都是在等拍夕陽,所以回來時天早就黑了,每次都可以看到夜景,閒暇時會停下來坐在機車上發呆看一下...反正都是一個人,發呆多久也無所謂啦(茶)

另外一次好像是升大四暑假去帶營隊時,剛好結束某一週的梯次,我們幾個和平團的約一約跑到中興的校門口那個奇怪的天橋去吃滷味喝啤酒,剛好那時我失戀,聊到後來唉趴就決定帶我們去朝陽看夜景。一夥人趕在進校門的門禁底限前幾分鐘衝進校園,然後就找個看夜景的好地點閒聊,那晚因為天氣的關係夜景並不漂亮,但有朋友陪著感覺還是很不同,躺在機車上的感覺也很微妙XD
後來看完夜景時已經太晚了,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去學校山腳下的小七待著,買個飲料就坐在裡頭邊聊邊睡覺,直到快天亮才回到宿舍。

這樣追溯起來...我還沒有什麼浪漫的看夜景經驗,下次自己帶紅酒去邊看夜景邊喝好了,看會不會浪漫點............(哽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