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小金人擂台賽] Day23 如果我有時光機


這個題目就某種程度來說也頗殘忍的.........(哽咽)

『如果我有時光機』這種事偶爾也會想,其實最深的答案一直都是同一個,大概就是想回到老爸還在的時候,當他要去『搜秀』應酬時,提醒他酒少喝一點,肝也不會那麼早出問題(攤手)

至於有時光機另一件想做的事...大概是在兩年前......阻止某個正在系館走廊閒晃兼煩惱推甄備審資料的自己,不小心跳到某個火坑......雖然最後我以非常迂迴的方式逃出來並且苟延殘喘到現在......(哽咽)

喔小金人這次的題目讓我想起好多黑歷史,早知道應該寫個『到未來看六合彩號碼』之類的還比較通俗大眾囧
不過這些事情都發生了,現在大概也只能微笑面對勉強接受,偶爾茶餘飯後當作閒聊的話題材料,就像現在拿來當小金人的寫作素材一樣XD

2 則留言:

  1. 其實妳挑戰的是連續哽咽三十天吧............

    回覆刪除
  2. 小金人的題目都會讓我寫到哽咽,我也沒辦法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