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小金人擂台賽] Day21 有趣招牌拍一拍


小金人的圖片題都是外出取材題啊,可是我有印象有趣的招牌都在台中...這根本是挑戰我的拍照資料庫啊阿阿阿阿(抱頭)
印象中台中除了傳說中的某家要你慢慢挑的鞋店,我還有看過『有夠難喝』,仔細一看後面還有比較小字的『到ㄟ好茶』,看板全部其實是『有夠難喝到ㄟ好茶』...每次經過都會被騙,想說為什麼強調難喝...

不過這篇畢竟是有圖有真相題...還是得挖挖相簿有沒有以前留影過的招牌看板,看來以後看到有趣的東西還是得要拍啊~得要為下一次小金人做圖庫準備......

傳說中的新港阿欽伯粉圓冰!每次回北港老家或是去逛牛墟,回程總是會喝上一碗。
這個看板擺在店內, 旁邊的圖和阿欽伯的笑容搭起來非常可愛,那次看到後用手機拍下就用twhirl推上推特,剛剛還特地跑到twitpic去挖出這張來...

大鋤花間
大鋤花間是在東山的一家景觀庭園咖啡廳,也有賣一些簡餐小火鍋,當然身為咖啡產地,還是以咖啡主打...
不過這邊不是要打廣告,上面的招牌也不是特別要強調......
大鋤花間
要放上來的是這首在裡頭看板看到的短詩,非常的有趣味,到底誰才是真正的主人呢?

菸酒零售商
然後這個是在奮起湖老街拍到的菸酒零售商招牌...老媽看到這個要我一定得拍下,現在這個牌子超難找的阿阿阿

太平三十六彎之第一彎
如果對嘉義梅山太平一帶有點認識,應該會聽過所謂的『太平36彎』。對,那段路總共有36個大彎,每個彎點都會有個梅花數字牌來表示這是第幾彎,圖中的就是太平第一彎啦~絕對不是國道一號喔XDDD

是說沒想到挖一挖相簿還能找出不少有趣的看板招牌,雖然沒有像一些所謂傳說等級的好笑招牌啦XD
但最後我還要放一張壓軸......

這是我大四時在作科大樓的園藝系教室一旁發現的門板,嗯就是一個門板擺在旁邊這樣。
因為當時有修門園藝的課,每週都要跑去作科大樓上課。我記得一開始只有看到那個『門』和在看板上畫的門外框(喔還附把手勒)以及缺稿等字,再下一週去就看到底下文字一行行增加,等不知道第幾週意識到時,整個已經變成充滿世紀帝國梗和鄉民味的看板了,我現任的同學/學長姐們真是太有才了阿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