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小金人擂台賽] 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回顧文好像都是年底在寫的,年中寫起來沒什麼fu說......(抓頭)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事頗多,最經典的就是年初的超展開(喔這個不知道了就別問了,很可怕)
經過黑暗期後,剩下都是疑似出遊類的快樂回憶,腦內刪減後還是剩下兩個無法取捨,決定兩個都寫了(茶)

#1
玩樂中
莫約是下學期初,想出去玩的隱全身發作,反正季節也是春天,上山賞花正好,幾個人就約一約等三月底忙完後上合歡山,剛好學校的校慶補假在愚人節,四五六日連四天,就決定在那時上山,最後再找幾個朋友湊咖,行程也調整到塔塔加去,訂好東埔山莊的床位後就在愚人節浩浩蕩蕩出發。
對,愚人節從台中騎機車上塔塔加(吐血)

繼續走稜線...
雖然我在爬麟趾山的時候差點往生,嗯胖子體力果然欠磨。

到此一遊
然後我還背了三台相機出門,二號機+小松鼠+大黑(重)

管制路段
那時台21線上的路爛到讓我後悔沒多保點險。想來也真佩服我和我的機車老黑,我除了騎全程還有載人,超厲害的,雖然被同行的夥伴們嫌棄我的超慢騎車速度......(哽咽)

林間步道
現在回想起來,就跟某夥伴說得一樣,像一場夢似的。


#2
山果之初
學期末幾乎是一考完試的隔天就上山地果園實習了,前一晚徹夜搬宿舍到12點的我都很佩服能活著上山。

茶園除草中
在山上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苦工啦~拔草施肥整理防風林什麼的,老實說還蠻累的。

山果
不過山果真的很漂亮,高山的天空果然不是蓋的,連過期外加保存不佳底片而拍出灰濛濛的小松鼠,面對藍天還是吐的整畫面藍。

晨光下的繡球
山上的繡球花和最末晚慶功宴上的酒一樣多,看得我都快醉了。

草原青山
也創下我第首次出門遠征沒帶二號機的紀錄,僅靠餵了灰濛濛過期底片的小松鼠和裝電影底片但記錯ISO導致EV值調錯的大黑以及手機照相。
喔寄去麗來洗的電影底片最後會是如何真是不敢期待。

#end
基本上兩次回憶都是很有趣啦,而且像這樣和朋友/同學在外過夜的機會很少,要是再扣掉畢旅研習上課實習還是什麼的,頭一次和朋友以純玩樂名義住外頭,塔塔加好像就是第一次。
只能說和談得來可以肆無忌憚打嘴砲的人一起出遊真的頗開心,接下來大家又要開始忙了,不知道下次出去玩是何時勒~~~~~(遠目)

相簿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