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小金人擂台賽] Day17 夏天你一定要做的事


我只想吶喊,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看向遠方海的方向)
可是我也有幾年的夏天沒踩過海邊的沙灘了......

雲海
反倒是雲海還比較常看到(哽咽)
所以後來就放寬到去看看海就是了,三下有老黑後有時想不開就會頂著下午的大太陽騎到高美溼地看看海吹吹風順便拍夕陽。今年某小朋友說他想颱風天去高美吹不知道幾級的風,我看我還是在颱風來前去等拍大景就好...(茶)

不過上面還是歸納在夏天一定想做的事啦,如果說是一定會做的事.........

剉冰
當然是吃剉冰啦!!!!要是冰塊剉的剉冰喔!!!!!

剉冰
我家會光顧的剉冰攤就幾家,吃了好幾年下來也有點心得...最愛的還是在白河菜市場附近的一家冰攤,只是夏天還要騎快一小時的車去白河吃冰也很殘酷。
不過發現民生南路上永安街口一家夏天賣剉冰冬天賣紅豆餅的,他們的剉冰目前在我家逼近白河冰攤!
比較特別的是在後庄一家阿婆賣的剉冰,雖然老妹覺得糖水口味比較甜不合她胃口,但剉冰的料超多,尤其是地瓜一直讓我們讚不絕口,後來問了才知道是傳說中水林的57號地瓜,57號地瓜是我心目中的地瓜之神阿阿阿

紅豆牛奶冰
同場加映竹門的雪花冰!

這麼說來,不管作什麼,夏天還是吃冰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