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小金人擂台賽] Day08 我的家庭真可愛-最想跟爸爸說


雖然知道父親節會出現應景題,不過這題目還是有讓我稍微思考了一下,昨晚還很認真回想我去跟老爸點香時都跟他說些什麼(抓頭)

我最想老爸說的就是『老爸我好愛你』,這真的不是什麼老梗,如果老爸還在可能會多增加一些,不過也都走這麼多年了,第一個反應就真的是這樣(攤手)

老爸與我

前幾天看到國中活寶同學R1的臉書狀態寫著『父親節快到了!我打算送我爸一個成功的兒子!』,如果對於我這可以當第一卻只想當到第五的懶惰鬼,唯一有些動力往前拼的,大概也就這樣吧。
所以想跟老爸說的話再增加一句:『希望可以成為讓你和老媽驕傲的女兒』

哎呀今天的題目還真不適合於所有家庭啊囧(抱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