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小金人擂台賽] Day07 向陌生人來個愛的抱抱吧!


喔這是繼便裝題後讓我傻眼的題目,老實說昨天我一度放棄,畢竟我不是正妹,陌生人應該會比較想要和正妹抱抱,所以就不要勉強陌生人吧(嘆)

不過所謂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就只好自己轉,身為創意無限熱情奔放的清新部落客,總是得要想出應變方案!
(我可不想在第七天就敗北!!)

所以來看看到底是哪個倒楣陌生人被我物色上了吧..........(雙手合十)

小羊來抱一個
這隻小羊出生還不到半個月,前天第一次見面,我們還有點陌生(羞)

是說本來我想說去找附近早餐店阿姨,結果我今天也睡過頭了(抱頭)

2 則留言:

  1. 小羊的臉好臭。
    :P
    這是人嗎?這不是人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只要有心~萬物皆是人!

    是說山羊可聰明的勒,相處久了覺得他們頗有人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