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小金人擂台賽] Day09 我的夜市人生-職場裡的不思議



這個題目也是個十足讓我困擾的題目,因為我目前還沒有職場可言,沒進實驗室也沒老闆阿阿阿阿(抱頭)
(是說這個真的寫出來感覺也很危險)
如果說是打過的工,我只有待過圖書館(超內勤的期刊資料整理)、家教(我不適合家教這件事一點都不會不思議啊)、分蟲(這個太專業了,可能就是分到眼睛爆掉,沒八卦點)、營隊(小孩子就那樣,說不思議也還好)

目前看來精彩度都沒有到達夜市人生階段(默)


如果硬要說過去待過最像職場的時光,應該就是在準菸酒生時代,但......





差一點就要爆橘了,可是我手邊沒橘子只有芭辣。
喔我好怕我認真寫會爆字數然後會有被追殺的生命危險

反正就是個不管老闆說什麼,聽就對了,不過對於當時有類似雙老闆狀況的我來說,要是兩位老闆說得不太一樣,那該怎麼辦?
自己看著辦吧(合十)

所以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