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小金人擂台賽] Day02 有7-11真的好嗎?

雨
右邊的三色招牌就是小七啦XD

好吧今日的題目還真讓我非常沒梗,因為我跟小七實在是沒什麼愛的火花出現(咦)
基本上,會常光顧也是大學去外地念書後的事,在那之前大概就是偶爾叫老媽載我去買關東煮/御飯糰/思樂冰之類的,反正住家裡吃家裡,也輪不到小七買外食吃。加上離家最近的小七也還是有點距離,反正在大學前的十七八年我真的跟這家店沒什麼交集(掩面)

大學後,因為宿舍附近就有一家小七,所以會去買買飲料點心零食,小七的24小時營業也只方便到
在晚上十點十一點想吃宵夜但飲料店關的時候(喔學校附近的宵夜大多剩滷味鹹酥雞,小七至少有健康點的)。
認真評論小七的方便點,我覺得是在附加服務上,尤其是我使用很兇的網路購物取貨,網路書店的書可以直接去小七取貨付款(喔還24小時任你挑),比起寄到學校收發室還要在上班時間去簽收,小七真是太方便了(拇指)

不過我認為小七最棒的地方還是在颱風天時,附近食物店家放颱風家,只有小七等便利商店堅守崗位可以讓我們這些沒屯糧的難民進去狂掃食物XDD

總括來說,小七還是偉哉呀~(讚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