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小金人擂台賽] Day03 糗事一籮筐-我最糗的那一刻


身為天生習武奇才之一,會做出許多蠢/糗事也是正常的,所以昨天看到題目公佈,我很擔心我會寫到爆字數。不過醒來後想想......靠腰啦我幹麼要鉅細靡遺的陳述我這個蠢人做的糗事呢?所以挑個代表性(?)的寫就好。
基本上抬頭的串連圖就已經破梗了,本次要分享我在人生中常發生的破褲底事件...

可能是人胖,所以我的褲子常常被操爆,而且都是從該邊接縫處開始脫線的那種,所以只要沒注意到,早上出門還是小洞,到了中午往往就脫線成非常精彩的大洞,好死不死我都得要在這時感受到褲底『涼意』後,才會發現這個監介的事實~

對,還不只一次(掩面)

有一次比較誇張,已經裂到大腿的樣子,我還是因為跨上鐵馬時,被曬過太陽的坐墊燙到大腿才發現我褲底開了個大洞(喔天曉得我今天穿著破褲子招搖撞騙了多少地方囧)
唯一慶幸的是,我的褲子都是寬鬆休閒褲,這種破褲狀況除非我用不雅姿勢(如腿開蹲下),不然很難發現我褲底破洞,相對我自己也很難發現(茶)

是說我為什麼要把這種事情寫出來啊......我的形象喔~~~~(掩面奔)
(好像早就沒形象這種東西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