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公告] 喔耶我要參加小金人擂台賽!

餓死抬頭

算是一圓多年前(?)我想參加的夢想,夏天總是要熱血一下,況且這可能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悠閒米蟲暑假,找點事做比較可以催眠自己這樣(rock)

因為不是樂多平台,所以只能參加小金人擂台賽。雖然我本來想挑戰讓『 給殼斗科的信』這系列復活,連續發30天這樣,可是我懶得特地開樂多平台,而且當年寫這系列真的耗費我的腦汁(喔雖然只有寫到第五封信)

總、總之,八月就是要接受小金人挑戰啦~ 同時也算是這個荒廢將近一年的部落格宣告復活這樣(Y)

啥?近況喔?這個改天在發篇文講講好了,反正我一直都活跳跳這樣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