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五四三] 印地狗的SBS詢問專欄

看到小恩恩開SBS詢問專欄覺得很有趣,結果挖了大坑給自己,囧。

以下,印地狗的SBS詢問專欄開始!

  1. 為什麼印地狗總是這麼有活力呢? (via 亮媽@噗浪)

    (這個問題是因為我在PP11的叫賣嚇到太多人嗎?)
    其實在大家看不到的場合我是死蟲一隻(ex:實○室)

  2. 昆蟲有幾種變態方式? (via 老虎先生@噗浪)

    關於這個,本部落格曾經提供免費昆蟲概論教學,請參考蟲奴文(懶惰中):
    葉脩與她們的好朋友們@一齡若蟲篇

  3. SBS是什麼東西? (via sacofat@噗浪)

    這...請參考海賊王單行本的SBS專欄XDD
    (基本上就是開放讀者問作者奇怪問題的地方(我想)

  4. 最近一次對三次元人物動心的是?(麥克風遞) (via 捏嘴巴@噗浪)
    真是GJ啊!! (via 亮媽@噗浪)

    (噴烏龍綠)
    其實我覺得小恩恩好萌,我一直想讓他穿女僕裝,這樣算動心嗎?

  5. 印地狗會變身為昆蟲人嗎? (via Purebox@噗浪)

    不會,我永遠只是個蟲奴,要負責伺候我家主子們(淚)

  6. 喵喵~喵~喵~喵~(貓語發言中)(逃 (via Faryne@噗浪)

    汪汪!汪!汪!汪!!!

  7. 近拍該如何學好?(via Orca@噗浪)

    如此認真專業的問題著實讓我嚇到,我必須請專業的五樓來回答!

    (自己當五樓)
    算好相機可以近拍到多近就可以開始玩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近拍怎麼學成的,雖然我一直對我拿小DC近拍的技術很自豪(挺)

  8. 列個半年內敗家清單吧XD (via 小穗@噗浪)

    過去半年:手機、Vivitar小松鼠機、防水玩具底片機、百樂習字鋼筆、10x10日誌本、日文學習書數本、Flickr pro帳號一年......老實說我記不太起來囧
    未來半年:目前沒有敗家計畫,因為敗家是靈光一閃!!!

  9. 印地狗跳進坑裡最想種什麼植物? (via Purebox@噗浪)

    南國田字草 (by indigo@Taiwan)
    種點苔蘚和蕨類,感覺很適合陰暗潮濕的坑洞(Y)

  10. 印第狗是犬科嗎? 還是半狗科? 系上最多的食肉目動物是哪些? XD (via Vergil@噗浪)

    indigo (by indigo@Taiwan)其實是人科底下的火星人亞科,因為食肉目不在節肢動物們中,系上應該沒有這類的囧

  11. 請問 indigo 是一種顏色嗎?還是一種動物?為什麼要取這個 ID ? (via OOBE@推特)

    indigo是一種顏色(感謝好友音響支援),翻成中文就是靛色,取這個ID只是因為我的第一隻自創角色叫做小靛這樣。
    詳細可以參考綽號演變史一文的最後面幾段。

  12. 請問你第一次..........................交男朋友是什麼時候???(via 班大貓@推特)
    ㄟ都,第一位男朋友是高三的同班才子同學,大一分手後就(ry
    不對這樣變成真情大告白了!!!這一點都不SBS!!!

  13. 到年底前還有什麼計畫要執行?
    最想要的三樣東西?
    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是?(via 溫先生@推特)

    希望可以早日適應研究生生活
    最想要多陪家人、身邊的人都健康、還有閃光(誤)
    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想太多,所以做事不果斷還會拖泥帶水。

  14. @indigo351 @andytn 你們兩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愛上對方了嗎? (緊握) (via 朱百@推特)

    小恩恩好萌。
    只可惜他不是大叔,再年長個幾歲就好了(淚)

  15. 你最喜歡什麼蟲? (via 小恩恩@推特)

    竹節蟲家族還有螳螂(Y)



本回SBS專欄結束,還有任何SBS問題歡迎推文/回推/回噗/私噗/DM/mail來詢問,我們下次見(Y)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