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尷尬] EmBA-FansON/ 小老百姓粉絲團、參上!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小老百姓粉絲團分會

在微網誌普及化的今天,認識網路名人或是A咖部落客已不是件難事,就跟我和老媽在家裏看著工頭大哥主持的台灣腳逛大陸一樣,我可以很自然的跟老媽說『這位是我推特上的網友喔』,或是之前在報紙上看到凱洛娘娘溫先生的報導,可以興奮的拿著報紙該版衝去老媽討論。(娘娘的剪報還是我老媽特地留下來等我回家給我看的)
這種情況在四年前我是無法想像的,雖然之前也是可以藉著部落格留言或是e-mail交談,但感覺總不如在推特或是噗浪這般的熱絡,老媽以前總是不解的看著我釘在電腦前面推特,最後受不了我和推友間有趣的互動,一起申請推特ID來玩(但顯然她這陣子在園子裡忙到忘記推特)。

於是,認識的推/噗友多了,交談久了總是會想見面認親,所以開始帶著期待的心情參加一場一場的網路活動/聚會。
但是,當平常在網路上交談熱絡的人甚至是偶像/名人出現在眼前時,卻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kovis 我們那天本來想去跟你合照,但是因為看到偶像都會害羞,又覺得(1)自己不是大咖(2)怕我們不夠正(3)你旁邊人很多,所以在旁邊觀察很久之後竟然隻隻ㄨ屋,最後就....不了了之。

真的啦。我們探頭好幾次捏。如果知道買明信片就可以跟你合照,我們一定會衝上去的。(你都不懂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粉絲團天人交戰的心情!!!)

那種站在遠方看著偶像被眾多粉絲包圍,想去認親卻又不敢/躊躇許久的天人交戰,相信一定不只我們遇到過,基於這種高度尷尬的狀況與EmBA符合,於是我們以團長@yours12099以及團員@kengao和印地狗的三人規模在此宣佈: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EmBA-小老百姓粉絲團FansON 分會 成立!
全名為EmBA-Fans On the Net(感謝偉大團長@yours12099提供)

只要你有跟我們一樣的煩惱,在各種網路聚會場合中躲在柱子/牆後遠遠觀看偶像/名人,想相認卻又不敢向前的尷尬狀況,恭喜!你正是我們小老百姓粉絲團要找的人,不管是貼部落格貼桌面貼MSN貼推特貼噗浪貼電腦貼冰箱貼米缸......,趕快把貼紙領回去貼吧!

貼紙領取處請到此報到。(感謝尷尬的小老百姓粉絲團團員@kengao製作貼紙)
讓我們一起躲在遠方懷著想相認又不敢相認的尷尬害羞默默看著偶像吧,假以時日你會發現躲在遠方的不只自己一人,你們/我們並不孤單!

雖然可能會繼續為了想相認彼此而感到更加尷尬......

PS. 基於EmBA高度尷尬的特性,領取貼紙無須回報。

6 則留言:

  1. 下次我們一起尷尬的相認吧......

    回覆刪除
  2. 我尷尬到不敢出席,也不敢領貼紙....

    回覆刪除
  3. egg也紅著臉來領取了~///~
    (題外話:未免也太久不見撒旦兄了吧...)

    回覆刪除
  4. >撒旦
    你這樣說讓我更尷尬了...囧

    >egg
    感謝領取貼紙
    大家一起當尷尬的小老百姓粉絲吧~

    回覆刪除
  5. 哈哈....
    路人甲乙丙..再加一個有趣貼紙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