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日常] 謝謝你們曾經給我的

今早等待上課的空檔,發現手機有著未接的來電,號碼是台中市的,怕是老師有要是從實驗士撥過來,於是趕緊回播,當那稚氣的聲音傳來時我還想說到底是誰打的,直到對方說出了她的名字...

阿啊,原來是暑假營隊帶過的小朋友,是一對很可愛的姐弟,弟弟當初曾經是我們全營隊最頭痛的小孩之一。
一開始話筒是姊姊拿的,問他們為何今天在家不用上課,他們跟我說今天是校慶補假。
後來要叫弟弟過來講話,弟第一開始還不肯,後來接了電話寒暄了一下,他就問我還有沒有在做卡片
噗,都不帶營隊了當然不會做卡片啊XD
然後弟弟跟我說他很想要我的胖達騎士卡,讓我十足了吃驚,沒想到小朋友還對著當初我們老師群惡搞的卡片念念不忘...
胖達騎士
也算是有點懷念吧,想了想,就答應他了,決定要再版卡片,當作聖誕禮物,也是讓我重拾營隊那個『胖達老師』封號的機會吧?

帶這個營隊最早是從寒假開始的,那時也差不多是去年的年底這個時候,想打點工賺些加菜錢,不知道怎麼從PTT上看到這個營隊訊息,然後頭殼壞掉就報名參加面試了。
當然我最後有成功錄取。

然後結果就是才一梯5天我就被操死,還附帶了重感冒回家。

至於今年暑假我再次報名面試暑假的梯次,與其說是想不開,倒不如說是懷念那時和營隊夥伴相處的感覺吧?
暑假八個梯次40天加上快兩個禮拜的課訓/行前會,讓我吃了更多苦頭,但如我所願的,那近兩個月的相處,也結交了一批營隊的好夥伴。
一天超過12小時的相處,之間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都有了,單戀的失戀的三角戀的都可以出偶像劇了,當然也包括了至今還沒能解開的誤會和遺憾。但是那段時光,卻是我最為珍惜的,來自不同學校不同領域的我們為了相同的事情而奮鬥,縱使有著不同的想法和理念,但卻因為這件事把我們都連結起來,想起來還是有些許的不可思議。

2008寒假大墩陽光營隊季中正區 (by indigo@Taiwan)
寒假中正區的濃眉大隊長、寶妮、小游、蓓蓓、小艾、育正、蝦子、小豹、柏翰、季伶

2008暑假大墩陽光營隊季和平區 (by indigo@Taiwan)
暑假和平區的哈哈大隊長、NanA、沛沛、阿斯拉、小魚、文心、秘誼、唉帕、綾綾、小B、育正、法拉第......

這是遲很久的感謝,謝謝你們曾經帶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我自己也沒想過到今天我仍如此盼望回到過去、回到那段與大家相處的時光。

謝謝、謝謝、謝謝。

3 則留言:

  1. 教學相長...
    很好的體驗...^^

    回覆刪除
  2. 呵呵,的確是很好的體驗
    其實從孩子們的身上也學到不少
    那段時間雖然很忙,抱怨很多,火氣也很大
    但仔細想想,那也許是我再度接近童年的時光吧:)

    回覆刪除
  3. 這種感動...很幸福喔...
    生命中的不經意相逢都是難得的緣分...要珍惜...
    呵呵...人家也要胖達老師的卡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