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日常] 新旅途的開始

2008-12-11_001119 (by indigo@Taiwan)

其實從這學期開始就一直在為將來猶豫

向來都是以自我舒適度為取向的我,走了這20多個年頭一直都是選擇自己喜歡的路走

但是年紀漸長,許多現實層面終究要面對

就算是即將結束第二個童年,也不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雖然我不想長大,不想失去許多只屬於童年的美好

但有很多事得要自己長大了才能辦得到



希望自己可以在這即將來臨的嶄新兩年有所成長



研究所にようこそ!

歡迎加入傳說中paper滿天飛的菸酒生生涯!!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
    研究生的生活。。。不好過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
    我也是從大二就看著實驗室的學長姊忙東忙西
    研究生的生活真的是不好過...囧

    這樣說來我等於是提早當研究生?
    感覺好不划算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