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應景] 聽說中秋節快到了

月亮公公愛照相XD (by indigo@Taiwan)

中秋節賞月,月亮公公也要賞人賞煙火賞熱鬧XD

昨天晚上整理以前收集的各式明信片,想到中秋節快到了,突發奇想說來畫明信片寄給人當賀卡好了。於是很高興翻出以前買的明信片原稿紙擺在桌上,不到一分鐘就發現我沒有什麼可以畫在卡片上的梗.......囧

因為當時在瀏覽PTT的DIY版看鄉民們刻的橡皮擦印章,發現有人刻很可愛的底片機,於是就想說畫個大月亮拿著相機在拍照好了XD

這是原圖XD (by indigo@Taiwan)
因為要將月亮擬人化,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加上大鬍子變成老公公(可能是受到大家談論中秋節是月老生日的影響),拿著相機按快門的『手』就乾脆讓雲來擔當了。
於是東塗西塗就變成上面那副德興了XD

畫完後覺得還頗好笑的,就在電腦中再畫一張,不過我還是喜歡帶著雜亂線調的手繪風格,雖然說電腦中可以玩很多特效XD

阿至於要畫來寄給人家......我畫了一張就再也幾不出梗了,更何況要寄還不知道要話幾張勒,所以直接放棄,請當我在打嘴砲XD


其實我是到暑假中期才知道中秋節在我們學校開學的前一天,換句話說我中秋節晚上就得趕回台中啊阿啊阿啊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