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Photo] 夏日,行走在白河小鎮

屋頂...? (by indigo@Taiwan)
南台灣的艷陽從台灣尾一路燒到白河。

白河一直名列在我最愛的拍攝景點中,同樣的地點,不同的時間去總會有不同的驚喜。

稻田 (by indigo@Taiwan)
前往白河的路上總會經過中庄,那是外公外婆以前住的地方,也是我童年回憶的所在。

剉冰 (by indigo@Taiwan)
剉冰似乎也是一樣,同樣的一家店,也是從小時候吃到現在。(口水)

稻浪 (by indigo@Taiwan)
所以去到白河時,思緒總會跟風吹過的稻田一樣,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綠色浪花。

綠色隧道 (by indigo@Taiwan)
也許到白河的過程,就是走進時光隧道,與童年的回憶的一種連接吧。

雲朵 (by indigo@Taiwan)
因為有的不只是我的回憶,還有老媽的、外公外婆的、阿姨舅舅、表弟表妹小表弟.......還有很多很多的人們。

田園風光 (by indigo@Taiwan)
多少個日子,我們走在這段往白河的路上


所以



那年



夏日,我走在白河小路上。






相簿連結:

3 則留言:

  1. 所以
    那年
    夏日
    我走在白河的小路上...

    唉...真是讓人好感動...那是打七歲以來的記憶啊...

    回覆刪除
  2. 呵呵....白河是個好地方
    有溫泉
    要拍荷花也方便....

    回覆刪除
  3. >老媽
    白河可是有我們三代以上的記憶啊XD
    回家後有空再去走走吧:p

    >怪咖
    從春天新綠的稻田開始
    到夏天滿池的荷香
    入秋後天氣變涼又有溫泉...

    白河真的是個好地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