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Photo] 初八還是要拍照

小屋
前一陣子整理照片,發現我可愛的一號機初試身手的日子就在兩年前的閃光節,而去年的閃光節我和實驗室學長姐一起去台東考察,印象中晚上回來經過高雄的愛河被閃到死。
所以我決定把每年閃光節訂成松友拍照日,順便紀念我的一號機!
(開版圖的雙心九重葛可以參考這篇XD)

其實今天去拍照主要是補上次沒有拍到的一些畫面,加上回台中後只能留一號機在身邊,所以這是我出發前最後一次跟二號機培養感情啦~

大鄧伯花
之前那個不知名的花,今天問到農場主人了,原來是叫『大鄧伯』,我和老媽一開始聽到還一頭霧水哩。

垂簾
這是種了一排讓他們垂下來的樣子,非常漂亮!

垂簾
突然讓我想起了『一簾幽夢』。

簾幕
要不是底下是沙坑,我早就踩進去了:p
(拍照時穿藍白拖出門)

小灰蝶
這個時候的天氣一樣很冷,冷到連小灰蝶都緊巴著小草不放,因為他們沒辦法累積足夠的熱量起飛。

煙火樹
然後,這就是今天的重點~開花的煙火樹!!

火樹銀花
這才叫真正的『火樹銀花』啊 :D

煙火樹
來個近照,一些比較早開的已經開始謝了。

煙火樹
看來要拍到一整球一起開花需要點運氣......

煙火樹
希望老媽過幾天過來可以拍照整球盛開的囉 :p

油桐
突然發現園內的油桐樹也悄悄盛開了......

從嘉義出發前的天空
最後,附上我在嘉義搭國道客運時拍的照片,太陽公公中午不出傍晚才出,居然在我準備要回台中的時候才出現大大的藍天,老媽還笑說這該不會是『迴光返照』吧?
畫面髒髒的不是我的鏡頭問題,而是車窗太髒囧


希望太陽和藍天早點在各地露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