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初八] 今天是正月初八!

PTT閃光節選單
今天明明是正月初八阿!為什麼我上PTT會出現這個鬼選單?被駭客入侵嗎?
(Update:剛剛回宿舍弄好網路設定,上PTT後發現這張更足以激起團員憤怒的畫面,特此更換。)

至於傳說中超閃進版畫面我來不及拍下,應該是被團員們抗議後就徹除了,不過換這個選單更機車阿(翻桌)

綠豆板閃光節進板畫面
連綠豆版都很刺眼,囧。

雙心
不過終究還是個很多人歡樂的節日,用這張剛去附近松友農場拍的熱騰騰雙心,祝天底下的情人閃光節快樂!

閃人的就盡量閃,被閃的團員就準備好墨鏡牽好可魯吧!

3 則留言:

  1. 原來我一大早看到的那個就是超閃光板進站畫面喔?但我一點都不覺得閃啊!

    回覆刪除
  2. >撒旦
    很抱歉我不爭氣的被閃到了囧

    >Shiami
    是的,不過是正月初八!!
    而且現在已經是初九了!!是天公生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