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日常] 真菌學實習是治癒系!

這篇是大敏同學逼我貼的,因為她想要看彩圖,不是我不貼台南篇喔囧
真菌是治癒系的
『媽媽,真菌學的實習課真的是治癒系的課!』

今天早上我剛吃完早餐就得看一堆精子,

是來自遺傳實驗的小鼠睪丸。
(所以可以想像上星期的遺傳實在取睪丸做玻片的過程中有多麼驚天地泣鬼神了)
為了找尋精細胞在減數分裂的各個時期,我盯著同一塊玻片有一個小時,在不斷移動視野的過程後,我居然發現我暈車了囧
於是就這樣在找細胞的折磨下,熬到時間結束,外加洗完之前做果蠅實驗的牛奶瓶,我心裡只想趕快上下午的真菌學實習,好撫慰我重創的身心。(兩門課之間的甘苦談可以先看
遺傳實使用無限的玻片攻擊,印地狗重創,HP只剩10

=======================治癒開始====================

一進到實習課的教室,我就看見親切的老師在講台上等待大家,跟老師哈啦幾句後,果然有感覺到被治癒了!
老師使用治癒術,印地狗的HP+500

接下來去找助教學長把養金龜子的土和大便給他,學長很高興,因為上次給他的土有培養到他的實驗的真菌。給完土後也跟學長喇賽一下,講了一下當蟲奴拔菇的甘苦談,學長似乎覺得很有趣,考慮要不要丟蟲給學長養XD
學長使用治癒術,印地狗的HP+600

老師講完課後,我看著抄筆記的紙還有空白,就把開版圖的草圖畫上去,大敏同學笑得很開心,然後她就拿走那張筆記紙打算給助教學姐看。
不過學姐太忙了,忙著驅逐一開始就想來看現成玻片的人,大敏同學沒有插嘴的餘地。而學姐最近正努力記大家的名字,不過常會出現很詭異的連連看,像是看著我叫默默的名字之類的,所以現在上真菌實的另外一個樂趣就是看學姐玩連連看:
學姐(指著A):「我知道!你是B對不對!」(得意)
A(面不改色):「不,我是C。」(旁人忍住不笑)
學姐:「咦?真的嗎?你不要騙我喔!」
C:「學姐,其實他是D,他剛剛騙你的。」
學姐:「是嗎......(疑惑)不對,你們騙我!不可以欺騙助教啦!!」
然後在大家狂笑之餘,可以看見講台上的老師嘴角也微微上揚...
學姐使用治癒術,印地狗的HP+800

後來大敏想說把那張圖拿去給學長看,於是把學長召喚過來,並把我的筆記遞過去。
只見學長先是一頭霧水(看上頭筆記),然後嘴角開始上揚,
「是治癒系喔XD」(笑)
「學長我們上遺傳實很可憐的囧」
「哈哈哈,你們可以拿去給老師看,老師看了會很高興喔XD」
學長使用治癒術,印地狗的HP+600

於是大敏又接著把那張圖拿給老師,老師的反應和學長一樣,都是嘴角上揚,然後老師開口了:
「你們遺傳實有這麼悲情嗎?」(笑)

我這裡有一批遺傳實好悲情的啊老師(大哭)
印地狗的HP-600

最後等到實習結束,大家開始收拾東西時,學姐終於閒下來了,於是再把圖送過去;
「哈哈哈哈哈」(大笑)
「遺傳實和真菌實根本是地獄與天堂的差別啊囧」
「哎呀,遺傳實簡單啦~我閉著眼睛做都嘛OK!」
「可是我們還要弄果蠅還要看小鼠的精細胞...」
「什麼,你們居然這樣對待可愛的小老鼠~~他們好可憐~~」
學姐...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囧

總之歡樂的真菌實又結束了,下個禮拜老師不在,實習將會再度由學姐上課,相信還會有奇妙事情發生XD
真菌實使用治癒術,印地狗的HP全滿!

後記:
這是剛剛打網誌時的狀況
HeartRails Graph
生物化學發出攻擊,印地狗爆炸,HP歸零,返回重生點

2 則留言:

  1. 早上就看一堆精子, 還真是可怕.
    還好妳是說"玻片"攻擊...
    :P

    怎麼妳的人生這麼歡樂?

    回覆刪除
  2. 前一個禮拜在取組織的時候才是最可怕的
    那時我才知道我們班藏著許多殺鼠/解剖的達人)囧(

    其實我覺得歡樂的只有下午的真菌學實習
    早上的遺傳實一點也不好玩啊啊啊(抱頭)
    聽說下禮拜的DNA萃取是繼果蠅雜交實驗後的最大魔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