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炫耀] 這是開箱文

長這麼大第一次有機會寫開箱文,我決定要來炫耀一下。
雖然是沒啥好炫耀的啦...

前一陣子funP推推王推出好文賓果,簡單說就是打著推好文集紅利換獎品的活動,尤其是獎品之一的iPod nano更是讓無數網民為之瘋狂,但是那個門檻恐怕得達人級的貼/推文者才有辦法達到,因此我摸摸鼻子,挑了門檻比較低的funP T-Shirt作為目標。經過了快一個月的努力,終於達到兌換門檻,funP的效率也很高,我在上星期五(九號)填兌換表單後,這星期一就收到寄出通知,可愛的河馬T也在昨天平安送達,算一算只要三、四個工作天,真是有效率XD

好高調的貼紙
去收發室領包裹時,果然看到了這貼在包裹上超級高調的推推王貼紙啊XD
不過我拿著它一路回宿舍都沒有受到什麼注目的眼光,有點小小的難過...囧

河馬!
小心不撕破貼紙把包裹拆開後,就看到可愛的河馬跟我打招呼啊,喔喔我萌起來了啊囧

被供奉起來的貼紙
這是在包裹上的貼紙,我小心的連底板剪下來後把他貼在書櫃上,每天定時朝拜。(大誤)

你今天fun了嗎
這是在背後的圖案,我超喜歡這句『你今天fun了嗎』,加上下頭的網址,好高調好棒啊XD
左邊的袖子也有這行網址喔XD

河馬T和全配XD
除了可愛的河馬T之外,還送了一堆書籤和貼紙,不過貼紙是funP的版本,我比較想要貼在包裹上有『推推王』字樣的版本啊~~

沒圖沒真相
所謂沒圖沒真相,當然要附上一張我穿上河馬T的照片。
不是我故意不拍臉喔,只是剛好被相機擋到:P
另外不得不說,這件T-Shirt的材質很好,不是外面那種100元薄的跟春捲皮一樣的(我就有好幾件)。本來是準備今天上台報告釋迦時穿的,不過為了應景果樹,所以我穿了去年嘉義路鄉柿子節的衣服去報告。

當然,最後還是要來支持一下funP,雖然我目前只有用他的『推推王』服務而已XD
我在funP的帳號一樣是indigo351,有在使用的可以把我加做好友:P

相關連結:

2 則留言:

  1. 寫好了,請大大不吝指教。
    http://blog.xuite.net/joy715/blog/14424119

    回覆刪除
  2. 話說放那張真相圖讓我好害羞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