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五四三] 報時,現在是凌晨三點四十分

半夜與生化奮鬥

然後我在讀他X的生化。

因為很想睡,所以剩下的我想到再補。

3 則留言:

  1. 不用怕!!釀了他!!!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用那種雙色筆:p

    回覆刪除
  3. >音響
    那要先拿黃麴菌把這一節分解成單醣才能釀喔XD
    話說這張剛好在講碳水化合物XD

    >HNigel
    當初是因為顏色不夠才買這隻筆充數
    不過他實在是太細了
    對我這寫字很大力的粗魯人來說真是不適合
    我還是愛用0.38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