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應景] 傑克阿燈籠


聽說今天是萬聖節來著,因為正值期中考準備周,沒時間趕嚇圖,因此畫一顆南瓜燈籠來應景一下。

另外,HNigel在他的萬聖節桌布主題中,提到南瓜燈籠這東西已經不可怕了,在我看來儼然就是個搞笑角色。
因此,在這個以他當作主角之一的節日,我決定要讓他擁有主角該有的自尊,恢復南瓜燈籠昔日的光彩;一個嚇人的南瓜燈籠,而不是讓傑克阿哈哈笑的燈籠。
.
.
.
.
.
.
.
.
.
.
.


看,很可怕吧!





5 則留言:

  1. 這個有嚇到,很好
    可是不給糖!!

    回覆刪除
  2. 看到第二張
    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3. >音響
    嚇到了就要給糖啊
    有糖才能釀啊XD

    >HNigel
    什麼~~
    你笑了~你居然笑了
    你要傑克啊...南瓜燈籠的臉往哪擺?
    要像一樓的假裝被嚇到啊!

    雖然說我在畫的時候也狂笑啦...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第二張不但笑了,
    而且大笑過後還覺得它好可愛XDD

    回覆刪除
  5. >穗
    沒關係,萬聖節過了,他也沒必要嚇人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