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日常] 好孩子要寫日記

前幾天在整理書籤時,發現了年代物,一個在我個人網站時期用CGI架的日記本,找到時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東西居然還活著啊』。小小翻了一下,沒想到可以追溯到2003年,實在是太令我吃驚了。

當初把日記Title取作『苦水日記』,主要是因為那時在高二高三時期,正是滿肚子怨言苦水最多的時候(從日記的苦水量來看)。現在回顧這些東西,還真的有種那時的自己在搞啥的感覺:P

隨著翻閱日記的同時,真的可以體會到當初的心情,彷彿回到當下,感受那時的苦悶與歡樂。

我想我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有些人會喜歡寫日記,與其說是為了紀錄當下的自己,倒不如說是為了未來那個會回來翻閱日記、感受那些喜怒哀樂的自己。

下了個小小的決定;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有日記就好好寫,三行文請往Twitter或Buboo走。

話說Twitter和Buboo真的是好東西啊~

2 則留言:

  1. 看到這篇, 還真有衝動想要挖出我的舊網站啊~
    (三秒後)
    還是不要好了...
    :P

    回覆刪除
  2. 這些都是人參的軌跡啊(菸)
    不然就把他放在心中的百寶盒好了:P

    話說我的個人網站隨著奇摩關掉網頁服務後就一起消失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