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日常] 紅白小藥包(Update!)

藥包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早上要上真菌時,大敏同學高興的秀出她的藥包,宣告她二次感冒的事實。

本文出場人物:
大敏大敏
嘉欣嘉欣
默默默默
indigo

另外,本篇笑點有點非常低,覺得不好笑的話不要鞭我囧

----------------------會話開始的分隔線----------------------
(上課前)
大敏:你看~我有新的紅包了耶(秀藥包)
嘉欣(盯)......妳又領到新的白包阿。
大敏:...........................囧||||||
默默:(剛到教室)
indigo:默默我告訴妳喔......(還原現場)
(前段敘述省略,直接跳到大敏同學的發言)
indigo:『你看~我有新的紅包了耶』,然後接下來嘉欣回答......(大笑)
嘉欣:妳又領到新的白包阿。
默默:哈哈哈哈(大笑)
大敏:......你們好過分Q口Q

----------------------第二段會話分隔線----------------------
大敏:對了,阿我的精裝版大圖勒?(指酒釀開封的插畫大圖板)
indigo:喔喔,先等我弄完書面,而且我還欠嘉欣她的嘉欣蟲。
大敏:喔,我瞭解了,別忘了我要彩色豪華精裝版的喔XDDDD
indigo:...精裝版喔...那我幫妳加上黑色的框好了。
大敏:......嗯!!!?
indigo:然後上頭還要有緞帶,因為我只有黑色的,就放黑色緞帶好了!(大笑)
大敏:......囧
嘉欣:不要忘了下面要加上一些黃色的小花。
大敏:囧!
嘉欣:有黃色和白色的那種。
大敏囧!!!
indigo:喔喔,這個好,還是要再大朵一點的?
嘉欣:大朵的好了。
indigo:那就是放萬壽菊啦!
大敏......你們好過份!!!(淚奔)

後記:
indigo:我決定把這個Po上去,標題你要叫做紅白大藥包還是紅白小藥包。
大敏:...我比較喜歡彩色小藥包。(認真)
indigo:......彩色你個大頭鬼。
大敏:Q口Q
----------------------吃完晚餐後的Update----------------------
大敏:喔喔~好飽喔~
indigo:吃飽飯後心情會很好,昨天那個醫生講的,肚子不餓心情自然愉快XD
大敏:XD
indigo:話說這次醫藥與保健的主題還蠻有趣的。
大敏:我覺得那個醫生看起來皮皮的。
indigo:哈哈哈,不過他講的真的很有趣啊。
大敏:不是說接下來還會有婦產科的醫生過來講嗎?
indigo:我好期待說,該不會接下來還有泌尿科吧XD
大敏:反正也就那些科啊,外科啦,心臟,小兒科什麼的。
indigo:說不定還會有腎臟科。
大敏:然後就是肝了,那會死很慘XD
indigo:肝膽腸胃科吧?我之前有看過喔XDDD
indigo:搞不好還會有皮膚科勒!
大敏:還有科科科啦!
indigo:.........
大敏:.........
indigo大敏:..................
indigo:我可以把這段追加在小藥包後嗎?
大敏:............妳不覺得這個笑點太低了嗎?

2 則留言:

  1. 啊。。。。
    啊恩。。嗯。。。。
    冬天。。。嗯。。。到了

    回覆刪除
  2. 是阿,冬天到了呢,早晚記得多加件衣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