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小金人擂台賽] Day12 七夕搞浪漫-最佳的求愛地點


我只能說這題目真是見鬼了,七夕都還沒到就有這種題目,那當天不就群魔亂舞了(哽咽)
昨晚在推噗哀號好一陣子,決定聽從小柯老師的建議...想個陽光戶外的地點......

基本上對我稍微認識的大概都知道我是常跑阿里山公路的人,每年為了拍楓葉櫻花,季節一到就會全身蠢蠢欲動......
因為我真的覺得超浪漫的~比起餐廳什麼的,在楓樹或是山櫻下告白超有氣質的阿阿阿阿阿(拇指)

可是我目前看來大部分會去逛的感覺都是已經戀人以上了(喔就兩人黏踢踢模式),好像沒看過還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男女組合(可能都混在一整群朋友裡不敢單獨約彼此出去)。
哎呀這樣真的很可惜,我好希望可以遇到在樹下告白的準閃光唷(哽咽)

好吧,身為好人卡收集達人之一的本人提供的情境是這樣...
當你還在猶豫要不要牽起身旁的人的手,同時經過一顆盛開的山櫻底下時,一陣為風吹來,漫天飛舞的花瓣落下,落在他/她的身上,於是你伸出手來輕輕替對方將花瓣拍落,然後深情的望著對方...............




然後對不起我沒梗了(掩面)

總、總之,有興趣衝的可以考慮一下,雖然說七夕時沒什麼櫻花還是楓葉,可以先留著等年底或明年春天啦~(喔西洋情人節不錯正好是春季)
雖然說如果對方對你沒意思,在怎麼好的地點都一樣會被發卡啦......(哽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