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冬至] 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島內出走》 (by indigo@Taiwan)
不能回家的冬至,我去中友誠品參加了蛙大《島內出走》新書分享簽書會。

若要認真說心得的話,
我很想早點、用如此熱切的方式去親近這片土地。

《島內出走》 (by indigo@Taiwan)
原本我是打算在大學畢業的暑假和老媽老妹來個機車環島的,只是現在我的狀況已經不允許了。
希望兩年半之後我還可以保有這分熱忱。

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 (by indigo@Taiwan)
至於這幾天的狀況大概就是這樣吧......
大學都還沒唸完碩士都還沒入學,我就已經得了實驗室/研究生恐慌症。

台中有不錯的身心科醫生嗎?我是問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