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Photo] 我在台中天氣晴

我在台中天氣晴 (by indigo@Taiwan)

歷經了幾天的煩悶大雨,藍天終於又出現在眼前,熱情的陽光也讓中午要出門上課的我不得不戴上俗俗的袖套,再次聲明,我不怕曬黑,只怕曬傷和曬到起疹子囧

我在台中天氣晴 (by indigo@Taiwan)
其實天氣越好越讓我感到心酸,因為現在是期末考季,天氣再怎麼好也不能出去玩。

而且,又會讓我想家,因為嘉義的藍天一定更美,陽光一定更熱情,還有我最心愛的台十八線,我好想再與藍天相約在塔塔加啊~

油點百合 (by indigo@Taiwan)
最後,這是八荒殿在火狐青菜趴送我的油點百合小球,有幾棵已經抽出可愛的葉子了,希望他們都可以順利成長茁壯囉~

2 則留言:

  1. 好漂亮的天色~~
    我也喜歡藍天的

    才剛去綠島回來的歐巴桑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是藍天控啊XD

    話說綠島的天空搭上大海應該更棒吧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