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五四三] 要開學了。

春
好久不見的火星人印地狗又出現了!!

這幾天的天氣很好,彷彿是要給大家緬懷寒假最後幾天趕快出去玩。只是想到要開學了,就覺得有種空虛感......一點開學的感覺都沒有阿阿阿

時序也漸漸進入早春了吧?

話說,我今晚上電視了,只是沒想到去年十二月中錄的影到現在才播出就是了。
媽~我上電視了!! ._.\~/

2 則留言:

  1. 什麼是開學?!?
    怎麼覺得這兩個字湊在一起感覺好陌生


    ==上面用到不良帳號留言了,嘖

    回覆刪除
  2. 可是這對我一點都不陌生阿~
    因為我今天開學了阿阿阿阿阿(抱頭)

    不良帳號啊?
    偶素不知道何謂不良啦
    不過留言刪除後還是會留下原來張貼者的帳號
    所以我直接幫你永久移除囉 =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