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日常] 閒晃的日常

花
今天下午就得趕回台中,中午吃飽過後便賠老媽一起去買東西,我們沿著堤防騎到另一端,順便在堤防這兒晃晃。

花
這是開版圖的不知名花朵,白色小小的開了一整片。

花
強者我老媽也不知道這是啥XD

*20080212 Update:
感謝ABow指認(?),這個不知名的植物是白鶴草(仙鶴/仙鶴靈芝)

黃尾鴝
偶然遇到黃尾鴝的雄鳥,老媽說我還真是好狗屎運可以遇到牠。

堤防
翻過堤防的另一側,其實這段堤防有特別規劃過,有樓梯可以爬,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荒廢成這樣。

倒影
水面上本來有遇到一群水鴨,不過印地狗一靠近就鳥獸四散了。

礦石
離開堤防後,我們晃到了石頭館去......
(我知道兩個差很多,不過亂晃就過來了啊)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拍了一下外頭的石頭。

白髮魔石
還有看起來很噁心的白髮魔石。

然後在門口......

貓
!?

貓
恩...是一隻三花貓,一隻跟吸管玩的不亦樂乎的三花貓。

貓
而且當她發現我蹲下來拍她時,小花(化名)很高興的走過來,開始往我的褲管磨蹭。

這時印地狗的心中的感想:
媽啦!實在是太萌啦啊啊

後來印地狗嗎老媽召喚回去,小花又跑回去,不過這次不是和吸管玩,


貓
而是跟地上的草根玩。

貓
快,有養貓的童鞋告訴我,草根和吸管的魅力等同於逗貓棒嗎?

好多鳥
最後附上在另一側堤防看到的水鳥們,腳很長的是高蹺行鳥,右上的沙洲那一點一點黑黑的是一群水鴨。

高蹺
動用到數位變焦,有一隻水鴨和(疑似)紅冠水雞混進來了。

2 則留言:

  1. 恩~那個叫做白鶴草(仙鶴/仙鶴靈芝)...
    = =因為家裡種了一大片,從小煮茶喝到大""

    回覆刪除
  2. 喔喔喔喔~~
    感謝您的指認阿~~(撒白鶴草)

    夏天去摘來煮茶好了A____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