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五四三] 筷子 (Update)


這是一段關於筷子的愛與冒險故事(大誤)。

橘色的筷子是我從家裏帶來的,可以讓我在吃泡麵時想起家鄉的美好。基本上這雙筷子就是四方長柱形的塑膠筷子,沒有刻痕很光滑,我一直很佩服我自己有辦法用這筷子夾滑溜溜的麵條。

上面那雙不鏽鋼筷是我出門在用的環保筷,比較短小好攜帶,不過我常常用完回去忘了用沙拉托洗,不過也沒差啦,沒洗的不鏽鋼筷和泡過一堆藥水的免洗筷比起來,還是有好一點啦。
老實說我家裏一直都是用竹(木)筷或塑膠筷,剛開始使用不鏽鋼筷時,筷子撞到牙齒的感覺會讓人打冷顫囧。

『可是妳橘色的筷子少畫一支啊!』
好,這就是重點的所在,我當然沒那麼厲害用一隻筷子吃麵,這雙筷子原本是一雙沒錯,不過在一次意外中,他失去了他的同伴...


這是吃完泡麵後洗筷子的我,一邊洗還可以一邊哼歌。


但是好景不常,一個不小心...讓筷子掉下去了


而且還往排水孔垂直掉落下去。

從此之後,筷子們就失去彼此了;
所以現在我只有一隻橘色的筷子。

看,很感人的故事吧?

-----2007/11/09 Update-----

大家抗議一點都不感人
其實這個故事最感人的是
那只剩一支的筷子我還在用,用來攪拌爆肝喝的咖啡跟麥片
讓筷子不至於因為沒有同伴只剩一支就失去他的價值
我還是常常使用去緬懷那掉入排水孔的筷子



其實補完後還真的一點也不感人...難道真的要我跳下去嗎?
來,麗紅哩工跨賣!

10 則留言:

  1. 是那一點感人? :p
    對了, 要是說另一枝都"跳"下去, 來個you jump, I jump的, 那大概會感人一點.
    :p

    回覆刪除
  2. 你也可以一起跳下去救他呀
    你真無情...
    殺人兇手!

    回覆刪除
  3. 推樓上,要是indigo你也一起跳下去救他才叫感人XD

    回覆刪除
  4. >蛋治
    要是再跳樓一支
    我喝咖啡就沒東西攪了囧

    >HNigel
    不不不,這叫做殺筷兇手

    >穗
    我也想跳下去救他啊
    可是我卡在排水孔上,救不了他

    回覆刪除
  5. (認真魔人貌)以筷子的長度來講
    最有可能是卡在排水管裡
    所以理論上,如果把排水管拆開,應該是能把他救出來的

    回覆刪除
  6. >Kovis
    同學以前有用過這招救出他的鑷子
    他那間洗手台底下的水管是"ㄣ"形的
    鑷子就卡在那

    但是很不巧的
    我這間的水管不知道是怎樣,一根水管直苗苗,直直通到樓下去
    如果這跟水管一直是直的話,不知道要到哪個樓層才救的到他囧

    回覆刪除
  7. 沒關係啦
    我高中的時候曾經讓一整個碗掉進去學校餐廳那通去另一個世界的垃圾桶裡!!

    回覆刪除
  8. >音響
    妳是說餐廳的那個垃圾桶嗎?
    那真的會通到另外一個世界啊XDDDD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了!其實那垃圾桶是學校餐廳的固有結界!!別騙我了
    那是固有結界!!是固有結界!!!

    回覆刪除
  10. 那我下次把妳丟去看看好了
    看會不會通到金閃閃的寶庫中A___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