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震怒] 幹走我鐵馬的人會衰一輩子

因為作者還在爆走中,本篇文章可能會出現不雅字眼,為了您的身心健康著想,心智年齡未滿18歲及具有心血管疾病或高危險群者請轉向,如發生意外健保不給付。同時歡迎願意捐贈鐵馬給作者的朋友,您的大恩大德作者永生難忘。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日晚上,在系合唱結束了沒有新生的迎新,想去系館騎腳踏車回去的時候。因為我星期五我都是把東西收拾好後直接從學校回家,所以會把鐵馬丟在學校度過週末,過去半年來從來沒出過差錯,但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

就我愉快的跑道系館側門旁,在那熟悉的停車位上,
什麼都沒有。
一開還想說會不會是有人移到旁邊去了,在附近小小找了一下,小小的找了20分鐘,
還是不見蹤影。

我無奈的打電話回去跟老媽報備,我上大學後丟失第二台腳踏車。

事情就這麼結束了嗎?基本上是,只是幾天還不死心的在學校找尋腳踏車,因為有學妹車被偷了之後在學校其他角落找到,所以這天我還會不死心的去找的。

偷走鐵馬的人,你會衰一輩子的,淦!(以下請幫忙推齊)

總覺得這篇的無力成份比爆走成份還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