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應景] 聖誕夜!

聖誕快樂
再祝一次聖誕兼新年快樂!

好啦,我知道我發文的時間聖誕節已經快過了,但我還是想畫可愛的史萊姆當賀圖XD
本來想嘗試低飽和低彩度上色,但還是失敗了囧

上圖從左到右依序是史萊姆(スライム)、荷伊米史萊姆(ホイミスライム)和吸血蝙蝠(ドラキー)。
看到這張怪獸的組合就讓我想起當年玩怪物仙境的輝煌時光啊...(遠目)

話說今天聖誕夜,實驗室有主辦一場聖誕趴踢,因為老師是教友,所以很重視這類節日。
今天也有請外籍生分享他們國家慶祝聖誕節的方式,因為西方國家沒有所謂的農曆新年,所以聖誕節對他們而言是最重要的節日,每個國家都是用很熱鬧溫馨的方式迎接聖誕節,甚至還會邀請陌生朋友到家裏來一同慶祝。
所以當他們反問台灣慶祝聖誕節的方式,似乎就沒什麼特別了。不過對我家而言,那天是慶祝外公的生日就是了:D
然後明明是很溫馨的聚會,切完蛋糕後還是以抹奶油收場。
另外學長們組的浪費人生(Wasted life)樂團GJ!我說小康學長你果然該來系合唱咩,唱的不錯啊XDD

*今天的管樂特輯,因為聖誕節兼明天要考太極,印地狗要外出取材,所以休刊一回!
(糟糕,該不會真的要富堅化了吧囧)

5 則留言:

  1. 放心,我們會鞭策你,不會讓你變富姦的! :D

    回覆刪除
  2. 嗯,既然妳貼了這篇超過時間的聖誕圖
    那我也來個超過時間的聖誕快樂吧XD

    回覆刪除
  3. >Satans
    有有有...
    我感受到大家的鞭策了...(汗)
    今天有準時出刊喔XD

    >Kovis
    喔喔喔,那我也來個應景的新年快樂吧XD

    回覆刪除
  4. 哎呀...你畫這是蝦米碗糕姆...
    厚)))...只顧著吃聖誕大餐...忘了ㄚ娘在流口水...
    嗚...沒有卡片...也沒有禮物...你這沒有良心的傢伙...

    回覆刪除
  5. 這是勇者鬥惡龍啦...
    你女兒國中時玩得很開心的那個...

    啊聖誕大餐喔...
    沒關係啦,幫外公提早慶生時不是也吃大餐了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