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開箱] 文具板板筆

踏入文具板深淵大概有兩三年多了,2007年出的板筆一直是我的遺憾之一(太晚認識文具板這樣)。就像板服之類的,那是認同感和參與感的證明阿啊阿啊~~~
荷包表示:

終於在今年,決定要再製作板筆了!挑選的是三文堂的Tri-Tech Slim 三用筆,再用雷射雕刻標語這樣ww

柑罵與板筆
聽說開箱文一定要疊疊樂,可是我只有買一支,只好拿今天某大神給我的柑罵充場面一下。
是說柑罵其實有四顆,可是我疊不起來......

開箱!!
噹啷!!開盒!
看看這精美的盒子~在右邊是最外層的紙套和說明書~

配件
除了筆本體的筆心外,還附了紅黑各一支替芯和一盒自動鉛筆筆心,甚至連筆頭的橡皮擦都有!!三文堂真是太Nice了!!!

板筆本尊
噹啷~!板筆本尊啦!!!
這次總共有深藍、粉紅、淺咖啡和白色四色,我買的是白色~

在文具的魅力中溺死吧!!!
標語特寫,Fall in stationary,掉入文具坑吧~
換個說法就是『在文具的魅力中溺死吧』wwwww
荷包再度表示:

至於寫起來的手感,黑紅都是油性筆,都還算滑順(不過0.7略粗),當然跟jetstream比起來一定還有距離XD
自動鉛筆的話,寫慣KURU TOGA後,一般的自動鉛筆寫來都怪怪的XD 而且多用筆的設計,得要壓大力才壓的出筆心,不過整隻筆的重心手感倒是不錯:p

本來想說把這隻筆當作外出包專用筆,剛好之前服役的保育社筆被我弄丟了,但是看到板筆實品後又捨不得了真糟糕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