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小金人擂台賽] Day25 無所不在的小金人


好吧,其實我常常遇到小金人,不過都沒好好跟他打招呼,只好又來翻找相簿,看看有否留下小金人的倩影......

小人
在台十八線快到石桌前的路上,會看到很多帥氣的酋長頭小金人,再往前是以前辦鄒族生命豆季的場地。

塔塔加遊客中心
這是塔塔加上的小金人...其實我本來想挑戰寫海拔最高的小金人的說,不知道玉山上有沒有小金人出沒?

我也有神卡
以前帶營隊時,營隊的吉祥物大墩之神......這個是小金人跑到其他棚客串嗎?

分蟲時......
喔這是我的自畫像,之前寫部落格沒有照片時會畫幾張示意圖填塞版面...原來我也是小金人的親戚?!


最後老妹說一定要放這張...
發粿
我家的大金狗發粿!!!!小金人想增加吉祥物的話可以考慮親切聰明的黃金獵犬喔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