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問卦] 到底是什麼住在蓬萊仙X?

這幾天太過沈重,所以自婊一下給大家一些娛樂...囧

昨晚一邊上PTT看八卦和EM版的各式消息,不忘ctrl+x連發,老妹進行睡前例行動作,研究如何玩前幾天抓到完全沒有任何說明的手機遊戲...

「阿你是不打算睡喔?」老妹問
『還好耶~你累了嗎?』
「你是想喝保力達蠻牛嗎?」
『不,現在白馬馬力夯比較紅啦XDD』我附上欠扁的笑容

於是話題就討論到瑤○和舒●...

『阿對,你知道那個舒●有在蓬萊仙島拍節目喔!...你知道蓬萊仙島是什麼嘛?』
蓬萊仙島?那是一個頻道嗎?」
『是啊~』
「怎麼感覺隨時會跑出逼波之類的生物......」老妹說

大笑中的我當然把這些聊天梗用Hellotxt發到推/噗上了...
發完噗突然覺得怪怪的...

『哎,我剛剛是跟你說蓬萊仙台還是蓬萊仙島啊?』
「蓬萊仙島啊。」
『哎呀是我記錯了應該是蓬萊仙台才對,難怪你會覺得有逼波之類的住在上頭XDD』
「...反正裡面的人都是蓬萊仙人吧......」

所以我又發了『更正』推/噗
發完了繼續自我感覺良好的大笑,此時卻看見一個回噗......

......囧?

推友@andidrew這麼
其實是蓬萊仙山..然後他們沒有逼波,只有一些奇怪的女性...

......所以到底是蓬萊仙啥?
上頭住的究竟是逼波還是蓬萊仙人?還是如同偏執校長說的...

經過多方大德討論後終於歸得的結果......

還是五樓你說,到底是什麼住在蓬萊仙什麼?

3 則留言:

  1. 蓬萊仙....渣?
    我打電話問看看五樓的

    回覆刪除
  2. 噗!!!苗栗有蓬萊仙「境」(http://037821511.mmmtravel.com.tw/)

    龜仙人校長怎麼還沒來簽到。XD

    回覆刪除
  3. >音響
    你打電話這麼多天問到了嗎?

    >甄妮絲
    蓬萊仙境!!住著更多美好的蓬萊仙人嗎?(woot)

    是說校長怎麼還沒來?難不成校長想搶專業的五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