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Photos] 嘉義花海節

田間漫步 (by indigo@Taiwan)
這是篇拖了快一個月的照片文XD

這幾年各地似乎都會在秋收後辦起花海季,嘉義這次也跟進了,打算和12月的管樂節活動結合,可惜的是第一週花還沒全開,應該有讓不少人撲個落空。

大波斯菊 (by indigo@Taiwan)
嘉義花海的花田組成一樣有大波斯菊、向日葵、油菜花還有百日草。

大波斯菊 (by indigo@Taiwan)
而且該怎麼說勒,看過新社花海後,我發現我對其他花海都沒啥興趣,個別說是按下快門,可以說是被新社花海寵壞了XD

百日草 (by indigo@Taiwan)
其實對這次花海有點小失望,因為拿來種花的田感覺是人家秋收後翻土後就直接種,那土塊都可以拿來控窯了,而且花朵的密度也不高,想要拍出密密麻麻的花還得找好角度才有辦法......囧
(果然是被新社寵壞了!!)

大波斯菊 (by indigo@Taiwan)
不知道是天氣問題還是怎樣,這幾張照片好有復古的色調,明明我是上午太陽很大時去的,但拍起來卻有黃昏的色溫......囧

尋寶遊戲 (by indigo@Taiwan)
然後這是在田旁的水泥路邊找到的隱藏紙條,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主辦單位給小朋友找的(因為當天有東森yoyo家族的節目),去問旁邊的工作人員才知道是給民眾玩的遊戲,換到了兩個瓷杯XD

總之,希望2009的花海節可以辦的更好,我不想再看到花種在可以控窯的田上XDDD

很虛的相簿:
相關連結: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