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非短篇] 印與她愉快的日常 Episode 03

Episode 03 『只有在做資源調查才會真正體會到什麼叫作物種多樣性』


是夜,農環大樓的E707燈火通明,還有奇怪的音樂當BGM。

分蟲分到唉唉叫

我神色凝重。
「請問老師...他是.......」

『.......................』
Dr.D 揮舞著手中的蟲針,臉色非常沈重,連帶著在旁邊的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嗯,是叩頭。』
Dr. D 將水彩盤遞過來,鬆了一口氣。

傳說中,只跟著Lab的計畫分蟲分到過科,昆分類就可以考100分......

絕對要相信這個有根據的事實啊!!!!!
只可惜我的昆分類已經修完了......

眾人疲累。
Dr. D 煮起了超濃黑咖啡,配上學校出產的牛奶令人陶醉,雖然說牛奶今天過期。
E707的食物從來沒有短缺過,堆成小山的橘子、源源不絕的咖啡、桌上不知誰的喜餅和布丁蛋糕,昨天還有師母贊助的洪X珍三明治.......

就食物量來說的確是跟對了兩位BOSS,
雖然說身為共同指導生得要一人當兩人用,食物也沒辦法吃兩份。

抓起了一塊餅乾配上冰牛奶以及之前喝咖啡殘留在杯底的咖啡粉塊,眼睛看著顯微鏡下的六支腳生物,
「先生太太您哪位?」
唉,又是位不認識的朋友,這叫我情何以堪啊......

「老師我又來了...這位是.......」

Dr. D 揮舞著鑷子,臉色依舊沈重,我繼續跟著緊張。

是夜,農環大樓的E707燈火通明,傳出了酒精和藍藍路的薯條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