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繪]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先丟一張看似沒啥誠意的嚇圖上來。

「這也未免太沒誠意了吧?」

也對啦,誰想看火星人印地狗自己一個人自嗨咩,那來點可愛風格的好了。

史萊姆
看,史萊姆純真的笑容,有被治癒了吧?
頭上的星星靈感來自於HNigel棒棒糖聖誕樹:p

史萊姆與他愉快的夥伴們
再來一張,史萊姆與他愉快的夥伴們。

9 則留言:

  1. 沒有良心的傢伙...就沒想到要畫一張給我...無彩我這呢疼你...
    ㄟ...有沒有驚喜...我要不要準備襪子...

    回覆刪除
  2. 媽~快來看~我上別人的blog了

    回覆刪除
  3. 呃...第一張其實有點陰森..
    飄著雪的漆黑夜晚,一個臉色蒼白沒有眼珠的人,高舉雙手向妳奔來...

    回覆刪除
  4. 我收到微笑護照了啊啊啊啊XD
    大感謝!雖然護照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都沒有什麼地方可以蓋章XD

    然後我是先看到這篇才拆信(?)的,妳的報告好難看懂啊(喂!)

    不過真的很感謝那張耶誕賀圖+v+
    Mori被妳變得更可愛了!XD

    回覆刪除
  5. 耶耶耶...蛋快了
    說錯了啦
    那是被耶蛋老公公嚇到臉發白之後的情形

    祝耶誕快樂

    回覆刪除
  6. >老媽
    驚喜喔...
    落神葵蜜餞被我忘記在實驗室了囧
    跨年晚會看看有沒有皮蛋再補送給妳XD

    >HNigel
    媽媽...那邊有一個奇怪的人
    噓~~不要看

    >Kovis

    陰森?
    你看在飄著細雪的聖誕夜,火星人印第狗穿著聖誕裝高舉雙手笑得多麼開心向你奔來...
    明明就很溫馨啊!

    話說我用這隻火星人當自畫像這麼多年,第一次被人嫌棄他臉色蒼白只有眼白...(泣奔)

    回覆刪除
  7. >穗

    怎麼這麼快?
    我還想說會在星期一到,正好在聖誕節前夕囧

    實說護照本身真的很不好找蓋章的地方XD
    所以319版上有人自己設計護照去收集319章,我還蠻想印那個版本去蓋章的...

    啊報告喔...其實那是之前考生化的重點整理,我的筆記標榜著別人看不懂自己也看太懂得方式,避免抄襲...
    好啦,其實是我的字太火星了...

    啊聖誕嚇圖,我寄出去才想說我除了那張圖外好像都沒有寫啥東西XD
    因為我不知道妳給Mori之的圍巾長啥樣子,所以就畫簡單的圍巾
    其他那些阿哩阿雜的就是我個人興之所至加上去的XD

    >Cyber Runner
    那我要接剩蛋快樂嗎XD

    話說都沒有人認為火星人臉太白是因為雪地的反光嗎XD

    回覆刪除
  8. 小包類的郵件都很快唷XD

    如果是星期一到的話那也不錯,超多人把我生日自動往後延一個月的XD

    我也想要自己弄個收集319+的章的護照啦>"<
    天下是笨蛋,居然只設計抽獎頁>"<

    報告我也看得出來是生化啦(其實差點錯認為有機),只是內容真的看不懂,不是妳的字的關係,是我根本沒唸過生化/有機="=...

    我收到那張賀圖超高興的,翻過來背後想說會有字吧,結果都沒有XD
    我喜歡妳的風格(心)
    Mori也說他喜歡妳,因為妳把他變得超超超超超可愛XD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總之妳喜歡那張嚇圖就好XD
    話說妳有打算放個拆信文嗎XD
    因為嚇圖我有拍下線稿和完成稿,我還在想要不要聖誕節一起放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