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 sidebar | footer

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200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管樂踩街。上篇(圖多)

2007管樂節踩街。重機開場
踩街於上午十點由舊酒廠前開始,因為我站在中山路光南前面,大概會有十分鐘的落差:p
上頭是開場的哈雷機車,記得前幾天嘉義板上還有在徵騎哈雷和在後拿旗子的人XD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女中
然後,今年第一隊管樂踩街,我們的地主隊--嘉義女中!
今年旗隊的服裝又不同了,我喜歡長筒馬靴XD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女中。管樂隊
在旗隊後的就是管樂隊啦!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女中。管樂隊
亮晶晶的銅管感覺真棒:D

2007管樂節踩街。日本八代白百合女子高校
接下來是日本八代白百合女子高校樂團,這一隊出現時快門聲四起,除了日本女孩子特有的氣質外,樂隊的服裝風格也和我們大大不同,一整個就是驚豔啊:D

2007管樂節踩街。日本八代白百合女子高校
尤其是她們的黑色牛仔帽加上大大的白羽毛,完全正中我心(撒花)

2007管樂節踩街。日本八代白百合女子高校
她們也有準備喊口號,不過我除了『嘉義』外其他的都聽不清楚XDD

2007管樂節踩街。陸軍官校軍樂隊
陸軍官校軍樂隊,依舊是整齊劃一的步伐。

2007管樂節踩街。陸軍官校軍樂隊
超級大隻的低音號,我忘記他的確切名字叫什麼了。

2007管樂節踩街。建國高中樂旗隊
緊接著是很想紅的建中樂旗隊,為什麼說很想紅,會在很後頭的部份敘述到。

2007管樂節踩街。建國高中樂旗隊
指揮的衣服是全黑的,今年的指揮也是相當帥氣。
印象中建中的指揮長得都還不錯,莫非是有特地挑選過嗎?

2007管樂節踩街。建國高中樂旗隊
樂隊成員的衣服就有混雜紅色了,不過紅搭黑一樣很好看。
只是我一直很納悶,帽子一定要頂這麼大一支雞毛毯子嗎?(誤)

2007管樂節踩街。中山女高樂旗隊
然後是中山女高的樂旗隊,沒想到今年旗隊是穿肚兜(鼻血)。

2007管樂節踩街。中山女高樂旗隊
今年中山全部把頭髮塞到帽子底下去,看起來相當帥氣!
若不是我有拍各校的大旗當索引,猛然一看還以為是哪間男校的樂隊:D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大學樂旗隊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大學樂旗隊
接著是嘉義大學,指揮穿的是裙子加上長統靴,隊員們就是藍白背心加上白長褲,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起了插著白色羽毛的藍白拖......(被巴)

2007管樂節踩街。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
然後是陸軍專校的樂隊,身為軍校一樣是整齊劃一的步伐。

2007管樂節踩街。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
為今年管樂組最龐大的一隊,這是旗隊一。

2007管樂節踩街。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
管樂隊。

2007管樂節踩街。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
旗隊二,後頭還有幾位旗隊一。

2007管樂節踩街。陸軍專科學校鼓號樂旗隊
最後是軍樂隊壓軸,一開始我還以為換哪間軍校上場了,結果一樣是陸專,難怪人家會說陸軍人最多。(啥鬼?)

2007管樂節踩街。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
下一隊是明道中學的藍色動感樂團,唯一的國中隊,團員為童子軍裝扮。

2007管樂節踩街。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
不同於前頭幾隊的揮大旗,明道輝的是小旗,當初童軍課沒有學過旗語,不知道他們的手是有沒有特別意義:D

2007管樂節踩街。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
努力吹著次低音號的同學們,其實看了前頭一堆華麗的隊服,制服加上童軍領巾看起來也很整齊清爽:D

2007管樂節踩街。新營高工管樂社
接著是新營高中的管樂社。

2007管樂節踩街。新營高工管樂社
重點在指揮,雖然說我只萌二次元,但這指揮完全是我三次元的菜啊啊啊(大心)
真後悔沒多拍幾張指揮的照片...(咬手帕)

2007管樂節踩街。新營高工管樂社
隊服是藍黑色搭配,還挺不錯看的。
想當年我們國中可是紅色小背心加上小紅帽啊...囧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家職管樂隊
接下來也是在地隊的嘉義家職!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家職管樂隊
隊服是非~~常搶眼的黃色!老實說眼睛看到有點花@@

2007管樂節踩街。嘉義家職管樂隊
因為有人點名要看正妹,先放有點憂鬱的副指揮。
到這兒我發現,怎麼女生穿裙子都一定要配長統靴?白襪加黑皮鞋也不錯啊,再不然過膝襪也很好啊...(拖走)


以上是管樂踩街前半段部份,一篇貼完篇幅會過長,所以下半部我們明天待續:D

6 則留言:

  1. 你喜歡長統靴喔?我有一雙交警的長統靴,不過我自己都捨不得穿出去,呵。(顯示為閃光模式)

    但這指揮完全是我三次元的菜啊啊啊<--現在才後悔沒多拍幾張,已經來不及了啦!(顯示為惡毒模式)

    真的要拍,殺到人家學校去拍啊,哇哈哈!(顯示為機車模式)

    原來陸專跟陸官不一樣喔,我一直都弄錯了...(顯示為害羞模式)

    回覆刪除
  2. 呃..憂鬱副指揮還不錯,中山的肚兜裝也挺搶眼
    不過...還是嘉女的旗隊讚啊~

    個人認為雖然短襪配皮鞋,過膝長襪都不錯,
    不過若要修飾腿部的曲線,凸顯修長感,
    那中長筒靴還是王道啊(遠目)

    回覆刪除
  3. >Satans
    正確的說,我是喜歡穿長筒靴的正妹XD
    所以你的長筒靴是閃不到我的(搖晃)
    然後新營在台南,下次注意他們管樂社還有什麼場合會出現再殺去拍XD

    話說我之前也搞不清楚陸專和陸官XD

    >Kovis
    其實嘉女旗隊也有不少正妹,不過我來不及拍...囧

    所以由此可以證明,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雙長筒靴...(遠目)

    回覆刪除
  4. 搥胸頓足中...
    嗚.........

    回覆刪除
  5. 淦!!軍校好萌!!

    回覆刪除
  6. >老媽
    沒關係,我們明年再一起看~

    >音響
    很萌吧很萌吧?
    今年很可惜沒有中正,不然也是一樣讓人萌到小花開啊(轉圈圈)

    回覆刪除